今天怡柔來找我
因為他明天要參加考試
所以今晚要先住我家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吃"希臘秘密旅行"
在五權路上
裡面真的充滿了希臘風
藍+白的風格
我很喜歡

這是外觀


還有一隻可愛的狗娃娃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服務生有跟我們介紹
那個服務生真的很 ...活潑
他很愛用"疊字"的形容詞
呵呵

這個是來店裡消費就送的卡片
是手繪卡
門旁邊有個信箱
等等寫完地址後可以把卡片投進去
可以寄去你想寄的地方
就算是寄到國外也Ok
感覺很cool說



是店內的擺設







嘿嘿 手指月亮

很漂亮的裝飾品

這面牆壁有播放投影片


在來是介紹食物
前菜我們點了一樣
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那面餅皮裡面是馬鈴薯
把餅皮弄碎伴著馬鈴薯吃
吃起來還不錯

之後來的是濃湯
點套餐的話都會付濃湯跟麵包
這是麵包

沾了很特殊的醬
吃起來的感覺很特別
濃湯也是

跟外面的濃湯不一樣
真的事很特別的味道
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
但不難吃就對了
吃完了這兩樣
其實我已經有點飽了= =

套餐我點了
希臘媽媽的墩飯

但是那其實不是"飯"
而是麵?!
口感軟軟QQ的
根本就不用咬
就可以吃了

怡柔點了
招牌斯布拉基

竟然要自己DIY
把旁邊的餅皮包著生菜+薯條+肉
餅皮還挺厚的

接著是飲料
套餐+49元就有飲料
怡柔點的是冰島紅火山
火山應該就是那球冰淇淋吧

我點的是卡瑪麗黑海灘
就是類似巧克力可可的感覺
但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只是我覺得份量真的太多了= =
我吃到快撐死了
後來飯也沒吃完

因為假日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只能吃到3點半
我們大概是兩點那邊進去的
其實吃ㄧ個小時就夠了
上菜的速度很快
我都還沒拍照拍夠
菜就來了

我們兩個吃了七百多
真的是超級撐的


之後就開始在店內拍照了




這個帽子很有趣

這頂也是
戴這頂的時候
服務生經過還笑我= =
因為我.....戴反了
好丟臉喔= =

還有生日快樂的帽子

最後把那張手繪卡寄回台中的家


這間店算是很有風格的一間店
裡面的服務生也都很NICE
而且她們都會做希臘風的打扮
超COOL的
這是她們的網址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除了希臘的秘密旅行之外
還有德國的秘密旅行
下次我也會去德國的秘密旅行看看

離開了希臘秘密旅行之後
我們去了中友百貨
真的是人山人海
逛了幾樓就閃人了
因為人很多+頭有點暈
看來等等真的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