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到下午一點= =
很會睡


下午我跟我媽去還願
(終於去還願了)
去了上次考前去拜拜的那間廟
買了快五百塊的水果
這次回台中
應該會帶很多水果回台中
有空可以來我家吃水果
但要自己削
哈哈

拜了很多神明
但我當初拜的時候
是跟每個神明說
如果我考上了 我會帶素果來還願
但是我媽說把水果那些放在文昌帝君的桌上就可以了
這樣會不會背信於其他神明?
這次還願
還順便祈求神明保佑我受訓的時候能夠順利
之後又去了關廟
上次就是在關廟抽到"頭籤"
這次一定要回去好好的拜拜
真的是多謝了神明的保佑
才會讓我金榜題名

之後帶我家的狗去呆玲打工的飲料店找他
下午狂打雷
酷樂真的是外表好看而已
內心超膽小的
他一直發抖= =
所以我跟呆玲橋好晚上吃飯的事後
就趕快帶酷樂回家

這次我們計畫去白話文學
在東洋新村那邊
只是找路找了很久= =
好不容易找到了
我跟呆玲說了一句話
"皇天不付苦心人"
很開心的走進去後
服務生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喔,我們沒有位子了
我當場傻眼= =

只好殺去別的地方
去了剛剛經過的"高爾夫"
在金龍路上
我點了白醬海鮮焗飯

刻意不點奶油之類的
因為毒奶
但後來想想
焗烤是不是也是用奶油下去做的= =
上面還灑了一層起司粉= =
焗飯的奶油味很濃
很好吃
我告訴自己
他們用的不是毒奶
隨餐還有附贈飲料跟甜點
甜點是芋頭口味的果凍

飲料我點的是紅茶
還挺普通的

無聊來自拍
可惜燈光太暗

呆玲點的是泰式香嫩雞
旁邊附的小菜他都不喜歡

聽他說泰式香嫩雞不錯吃
但有點小辣
所以我不敢嘗試

這張照片我笑的很燦爛
因為我的頭撞到門把= =

所以又拍了一張


中間我們聊到了下次要去德國秘密旅行 還有鼎王公益店吃飯的是
目前就暫定十一月份跟十二月份去吃
聽說鼎王貞的是去台中必吃的店
裡頭的麻辣鍋
真的很贊
每天PTT台中版的版友
都有人在借鼎王卡
所以離開台中前一定要去吃看看
吃鼎王的日子件暫定再十二月
畢竟冬天吃麻辣鍋比較有FU

德國的秘密旅行
看別人的網誌介紹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服務生的穿著也都是童話故事裡面的人物
我很喜歡童話故事
聽說運氣好還可以遇到大野狼
然後你可以扮演成小紅帽
大野狼會作勢要把你吃掉
這樣好有趣阿
哈哈
看來我要去研究一下大野狼的schedule
挑大野狼會出現的時機去= =+

今天去吃的這間"高爾夫"
外面好多貓阿
少說有10隻
每一隻貓都肥的跟什麼一樣

有幾隻貓都不怕人

貓的毛好柔順喔

肥貓again


這間店叫高爾夫
裡面當然也有一區是放高爾夫球具的

裡面的擺設

外觀

外面有跟高爾夫球桿

遠觀


後來在送呆玲回家的路上
我們計劃了明天要去半天岩的事
明天早上10am出發
哈哈
高中時竟然還曾騎腳踏車去半天岩ㄟ
騎到快哭了
路途十分遙遠
應該來回有10幾公里以上吧
結果只買了柿餅回來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現在根本不可能騎腳踏車去了
哈哈

今天這頓飯
被很多動物嚇到
首先是開在我旁邊的"雞"車
載了一堆雞
我猛然往旁邊一看
看到一堆雞
整個嚇死了
後來跟那台雞車保持距離
我是個怪咖
我不怕蟑螂 昆蟲 蜥蜴 蛇
唯獨只怕鳥跟雞
我寧可跟蟑螂 昆蟲 蜥蜴 蛇關在一起
也不要跟鳥還有雞關在一起br />
之後騎去高爾夫的時候
擦點輾死一隻老鼠
我還尖叫出來
但我覺得我有輾到他
所以我還折返
回去確認一下他是否安好
但是都沒看到
我想它應該沒被輾到吧
但我真的有聽到好像被輾死內臟噴出來的"碰"聲
我想一定是我的錯覺
還有老鼠的尖叫聲
我希望他沒事
那隻老鼠大難不死
一定能活到明年初三
然後娶親的

之後到了高爾夫
被眼前的肥貓嚇到= =

今天被嚇了三次= =
魂都飛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