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可以回家了
雙十節在星期五真是cool
多了一天的假期

今天我又睡過頭了= =
而且比昨天更誇張
我睡到8:30 = =
天氣涼涼的整個特別好睡
我的鬧鈴定7:20
但每次都覺得很早又把他按掉繼續睡
所以就遲到了
但事務所都是我自己開門進去的
遲到雖然不會被發現
律師應該也不care遲到這個小事
只要我能把該做的事做完就行了
但是是一種職業道德吧
自己會覺得很不安
而且因為睡過頭
所以我早上都沒繞去郵局收信
不知道這兩天有沒有信
明天一定不能在睡過頭了
昨天還不是在跟winnie討論美食= =
越講兩個人越餓
結果我搞到2點才睡

白天上班的時候也很想睡覺
我是用著半睡半醒的狀態
完成律師要我弄得文件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對了!
7-11的coco雜誌現在再送戀愛魔鏡的唇蜜
一本75元的雜誌
就能拿到市價200多的唇蜜
應該是數量有限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
我已經買一本在家看了
剛去Anny的網誌看到的
玩了一下
但題目爆多就是了
我果然是住在和平路的和平主義者
哈哈
我果然不是完美主義者
九型人格分析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6%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3%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3%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2%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1%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0%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9%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