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螃蟹死了= =
養不到一個禮拜
雖然朋友說要在送我兩隻
但是我想我還是不要再殘害生命好了
小橫一路好走

我想螃蟹會死的原因應該是受到驚嚇+沒吃東西的關係
我都給她吃水果
但是他都不吃
很奇怪ㄟ
今天原本打算帶他回嘉義看煙火的
所以早上就把它放在機車的腳踏墊上
帶她去上班
之後下班後就載他去朝馬站座車
中間我有停下來
買杯飲料
那個時候我看螃蟹的活動很緩慢了
而且它還一度翻身
我想說他幹麻翻身
所以就又把他翻回去
沒想到過不了多久
我看他再也不動了= =
拼命的搖晃盒子他也不動了
他就這樣死了
後來我把他帶上車
很怕有人會問我
螃蟹怎麼都不會動
帶一隻死掉的螃蟹座車很怪

回到家後
我就殺去國華游泳池游泳
門票漲價了
現在要140
我去裡面先游了五百公尺
之後就開始泡泡spa
裡面有艾草區
艾草根仙草的味道很像
害我好想把他喝掉
巴斯克林也很香
硫磺浴就挺臭的
進去烤箱 蒸氣室 紅外線室
之後又去游500公呎
然後再去泡spa
一個人在游泳池玩了兩三個小時
我發現游泳比跑步輕鬆很多
我可以持續游兩趟都不會累
只要氣調好
就不會覺得喘
跑步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