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上班
律師ㄧ下來
就拿了他印的一些有關期貨的資料給我
跟我說這是他上網找的
要我有空看一看
之後就跟我聊了一堆股票跟期貨的事
其實我都不懂
但律師好像很希望我利用這段時間去考個金融證照= =
他一整個很看的起我

之後又聊到債務的轉移
聊到一些銀行呆帳跟資產的事
今天學到很多東西說

另外還去了地政事務所申請了土地登記簿
最近常跑地政事務所
農場的case
很多土地要用算的
因為是場員跟農場一起的
但有些土地場員或許並不想花錢告彰化縣政府
但卻想坐享其成的領補償金
所以要確切的算出農場到底佔有多少面積的土地= =
這個我可是忙了好幾天
才算出一百多筆


下午回家睡覺
還不小心睡過頭
晚上跟Anny計畫去豐之味吃蛋包飯
是大台中旅遊網推薦的
http://0422084916.travel-web.com.tw/

這間店在西屯路一段
我還騎過頭


一進去服務生就到了麥茶給你
我點了鮮嫩雞腿蓋飯

因為網路上的照片拍的很漂亮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那個雞腿真的很好吃
外皮是有點像是燒烤的感覺
烤的脆脆的
Anny點了挪威鮭魚蛋包飯

我吃了一口
還不錯
下次來可以點蛋包飯系列的
吃飽飯不免來個自拍


今天真的不宜拍照
因為我的眼睛是腫的
(睡不飽)
加上臉上長了一顆痘痘
很久沒場痘痘了
這顆荳荳會形成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我手賤去擠他

吃完後我們就殺去高美溼地
騎摩扥車去真的有點小遠
但還蠻悠閒的就是了
路途中還遇到聯誼的大學生
現在的大學生不知道在想什麼
聯誼就聯誼
男生跟女生的手還要牽一條紅線
牽著那條紅線騎車= =
這是啥?!
想交男女朋友想瘋了喔= =

在路途中
Anny問我要不要去大甲
那邊是小林煎餅的發源地
我想說去那邊晃晃也好
所以我們就先去大甲在去高美溼地
大甲鎮瀾宮

雖然是因為"小林煎餅"去大甲的
但我們都沒買東西
最後我去了"裕珍馨"買了大甲名產"奶油酥餅"
雖然毒奶事件
但我還是照吃
他上面說她們用的是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安加乳品"
所以我告訴自己
吃了她們應該不會怎樣


之後我們經過了大甲車站
這張照片只是純粹想證明我們真的是騎摩托車來的


告別了大甲
我們前往"高美溼地"
晚上去那邊真的是黑麻麻的一片= =
黑到連照片都沒辦法拍
住在台中要去海邊吹海風
似乎都要跑到很遠的地方去
想當初在高雄的時候
三天兩頭就往西子灣 中山大學跑
那邊都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最高紀錄應該有到一個禮拜去了三四次吧
一群人在那邊等著傳說中的"月光海"
但都等不到
安安靜靜的坐在岩石上
好像在思考著什麼事
但都不打算跟大家分享
就這樣一群人坐在大自然的岩石上"發呆"
等到時間差不多
在騎回高應大
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
但卻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還有半夜的旗津之旅
還有遇到瘋子的事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有趣
年輕真好

在高美濕地沒有呆太久
因為晚上兩個女子在那邊真的不能做什麼= =
旁邊倒是有個很有閒情逸致的大學生
帶著吉他來這邊談
一整個很有fu
他還自彈自唱ㄟ
cool

回去的路上我們繞去了東海大學吃芋圓
(話說我不是在減肥 怎麼一直吃吃喝喝的= =)
那是一間叫"豆子"的店
我點了鮮奶芋圓仙草凍(名字應該是這樣沒錯!)

Anny點了鮮奶芋圓紅豆

我覺得仙草跟鮮奶放在一起竟然變的很像焦糖的感覺
還不錯吃
只是因為我的芋圓還是熱的關係
所以都會"ㄎㄢ ㄒㄧ"(台語)

吃完後我們稍微逛了一下東海商圈
晃了一下就晃完了= =
沒啥好晃的
還是逢甲好


話說在東海商圈有幾個學生
要我們填一張連署的
上面是寫著"反對承認中國學歷"
個人也不打算發表什麼政治立場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大陸人
如果承認中國學歷
那台灣人是不是都要失業了?
文宣上的第二點
台灣人納稅 中國人唸書
因為台灣優秀的大學都是公立居多
學費反而比較便宜
就算加收他一被學費
仍然比私立大學學費便宜
那就變成了台灣人納稅在幫中國人付學費
好了
不想打太多敏感的話題
這一段請大家不要戰我
我只是說出我心裡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