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郵局弄存證信函的東西
這是我第三次去郵局弄存證信函的東西了
第一次去因為格式不對
郵局的人說存證信函一定要用他們的格式= =
所以回事務所弄了一下
下班的路上又去了郵局
這次是沒蓋寄信人的印章
而且因為有兩個收件人
所以一共要準備四份= =
還有兩頁的中間要蓋寄件人的印章
所以只好今天在去弄了
這次終於ok了
之後去了地檢署送告訴狀
送完後就去偵查庭找我家的律師
因為偵查不公開
所以我不能進去看
但我真的好想看看檢察官問話是怎樣的問法喔
在外面等了一陣子
跟我一樣坐在外面的人一直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他內心的os應該是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而要被檢察官訊問吧"
但其實我是在等我家的律師
坐在外面的椅子很想睡覺

後來我們家的律師穿著律師袍出來
這才證明我的清白


晚上出門前的自拍

(請忽略掉骯髒的鏡子 哈哈)

這張的表情很逼機
哈哈

晚上我獨自一人去了一趟綠園道
自己一個人的感覺很優閒
但是又是瘋狂的迷路了半天
一路鬼檔牆的不知道自己騎到哪了
隨便騎竟然讓我騎到明天要去的"機器人餐廳"
但我想明天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去吧
因為是隨便騎找到的
那件店還挺有fu的
我進去跟他定位
但因為只有兩個人
他要我們明天直接來

離開了機器人餐廳後
又開始隨便騎= =
終於讓我騎到了綠園道
遠遠的就聽到爵士樂
雖然我對音樂一竅不通
但還蠻喜歡去聽音樂會或者看畫展的

那邊不僅可以聽音樂
還有賣吃的
看到海角七號裡面的"馬拉桑"




請路人幫忙拍的


這是J1場地的節目表

每天都有表演


爵士樂聽起來的感覺好棒喔

騎回去的陸上
還是一樣鬼檔強= =
又不知道騎去哪了
不知不覺的騎到了"美術館"= =
然後又開始隨便亂彎
終於騎回了熟悉的中港路

一路上我ㄧ邊騎車一邊想著
如果說要把我丟棄
應該就載著我亂繞
然後我就回不了家了
如果是狗的話
至少他還有靈敏的鼻子
所以回的去
但我應該也不到那種回不了家的地步啦
至少我有嘴巴
可以問人
所以不用擔心

為什麼是"公筷母匙"
筷子是公的?
湯匙是母的?
為什麼不叫"母筷公匙"??????
有人能回答我這個疑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