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跟律師去豐原(台中縣政府)
看有關農場調處的案子
台中縣政府的會議主持人
狂噹彰化縣政府個官員
動不動就說"小心監察院來彈劾你們"
這句話真的有點威脅的意味
而且主持人
感覺很自我
覺得自己說的都是對的
別人的意見都只是意見
他完全不會採信的感覺
他是台中縣政府xx課的課長

中間的等待調處結果
一個農場的場員很兇的罵彰化縣政府的官員
罵了好久
全程都是用台語= =
我大概聽的懂一些
就是農民很可憐
官員都A錢之類的
他越講越氣憤
我看那些彰化縣政府的官員
似乎完全不理他
低著頭坐自己的事
他們也只是替彰化縣政府做事而已
被罵成這樣
我覺得還蠻可憐的

-----------------------------------我是分隔線-------------------------------------
下午我的國小同學林郁書
從嘉義北上來找我玩
他還帶了七本旅遊的書借我
看來最近真的會玩瘋了

我們先去逛新光三越
之後逛了SOGO
逛SOGO的時候剛好下午四點
所以大門的時鐘會動
看過蠻多次了
但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很可愛

之後去逛了精明一街
買了春水堂的珍奶
春水堂是珍奶的發源地
外帶一杯中杯的要將近100大洋= =
好像還是打完八五折=
精明一街真的是適合放鬆心情的一方
坐在外面的椅子在點杯飲料
很悠閒的打發一個假日
下次要來嚐試看看

今天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
我們大概逛了兩間店
就離開了精明一街

前幾天就上網找了晚餐的地點
是在向上北路的機器人餐廳
昨天還查過地圖= =
我真的有查
我還在地圖上畫了圈圈
結果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騎
又再次的迷路了
好在有路人的指點
在順利的到了向上北路

機器人餐廳顧名思義就是都是機器人
我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林郁書點了義式蘑菇雞燉飯
上菜的速度超快的啦
我都還沒拍完我要拍的機器人
食物就來了

這是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吃起來還挺普通的啦
起司粉加了很多
這種店應該就是吃氣氛的


林郁書的義式蘑菇雞燉飯

我吃了一口她的餐點
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
上面的餅乾是多利多滋
早知道就點那個

以後去吃飯前要認真做筆記
哈哈

之後就是開始拍照啦


我最喜歡這隻
很討喜的感覺

這間店裡面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有兩隻貓咪
超胖的貓咪
這隻貓咪在廁所喝洗手檯的水被我抓到
超可愛的啦
貓就是要養胖一點


這隻貓咪很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他們是不同隻喔


就連廁所也超漂亮的
很多公仔





裡面擺的畫也都是機器人








我跟林郁書
他的愛心頭很"黑心"
因為變長的關係
都沒愛心的FU了


裡面的小東西也很多
消費滿100就有一點
集滿10點能換機器人的商品


這是店外面
我也很喜歡這隻機器人


這隻紅色的也不錯


店的招牌
很有玩具店的FU
我也好想擺一隻跟人等高的機器人在家裡




這隻很像宮崎駿"天空之城"裡面的機器人

拍照眼睛還會變黃
感覺很像被他照到
就會死掉之類的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最後~
今天拍的照片都好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