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真的是無比的優閒
弄完了委任狀之後
就沒事了
律師說"剩下的時間看你要做什麼"
說完這句話
他就上樓去研究他的股票了
我也不知道做什麼
開始上網
之後翻了一下卷
今天真是悠閒阿
律師送了我一顆1公斤重的白柚
他說這是她們昨天去苑裡摘的
聽說摘了六七大袋
還爬到樹上去摘
呵呵
好像挺好玩的
但我對採草莓比較有興趣


晚上去拿了五月天的專輯
因為我去玫瑰大眾預購的
所以送的五月天2009年的年卡
在7-11預購的話是送"九把刀的不知啥東西"
我對九把刀沒啥興趣= =
這是年卡

年卡的背面都是五月天團員的照片

這張是五月天12/14號的門票
除了憑這張以外
還要帶歌詞本
我想我還是去12/14那場的好了
因為最後一天應該比較精彩XDDDD
只是隔天上班會累死而已

但這就是青春


專輯封面


CD


分享幾首MV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突然好想你


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