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是唐門的吹風機)

我最近都在看不良笑花
希望他趕快做完= =
不然我怕哪天我會說出"搜里"(sorry)
那個時候我應該會想死吧 = =

最近沒有發生什麼事
天氣冷了
大家少出門
哈哈


好啦
我感冒了
我要早點休息了
想必明天上班一定很輕鬆愉快
因為律師今天跟我說"我明天要上台北一趟,你可以提早下班"
哈哈
開心

對了
還有誰要去六福村的
應該是11/28去了
大家都覺得這天
目前四個女生兩個男生而已
也不限定要97警特的啦
只要你也想考警察或者現在是警察的都可以一起去啦
"洗熊"
"猴子780312"
幸慧
傑智
毛毛
佳紋
game3177
這些人請記得回覆我要不要去= =+
(擅自把你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