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趟新社花海
早上八點初就起來了
出門前當然要先在家自拍
哈哈


早上九點kisa跟LDS(他男友"拉低賽")來載我
雖然第一次見到LDS本人
他卻發現他超白痴的
看不出來是個30歲的人

路途中還講了超好笑的笑話
殺手的笑話
超白爛的
還有阿婆搭公車的笑話
一開始聽覺得不好笑
沒想到真正做實驗
超有FU的
害我驚訝了一下
哈哈


這個遊樂場
聽說鬧鬼後就沒人去了
所以變得雜草叢生
聽WINNIE說
CIRCUS 有去那邊
甩骰子都甩到4
感覺是個很陰的地方

三個人拍一張


路途中有一台重型機車
騎到一半突然熄火
超帥的機車ㄟ
竟然熄火停在上坡的地方
而且騎士一直不放棄
一直試著發動車子
就是不肯牽到旁邊
我想他遇到這個狀況
一定覺得超丟臉的


到了新社花海
看到超瞎的畫面
這是最近各大夜市很流行的充氣玩偶
竟然還可以當帽子
超好笑的


到了花海三個人拍一張


還看到有人帶鸚鵡來= =


今天太陽超級大的啦
好再我有帶漁夫帽


KISA跟他男友



走到了"假的薰衣草"前
我很自豪的跟大家介紹
這不是薰衣草
是"粉萼鼠尾草"
KISA很驚訝我怎麼記得
我回答因為"粉餓"(很餓)
"粉餓的鼠尾草"
哈哈

因為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晃一下子就走了
之後前往安妮公主花園
我深深的發覺上次沒有騎機車去薰衣草森林是對的
因為實在太遠了


超特別的安妮公主南瓜蛋糕


店內擺設




門外






食物就不多加介紹了
因為很一般
就是一般的旅遊景點的餐點而已
重點是賣風景而不是賣食物的= =


旁邊這一棟是賣紀念品的

外面很多木頭作的小馬



是皇冠
後面那兩個人好像是薰衣草森林的MARK


外面有一個鐘
我太矮了
敲不到
竟然還要稍微跳起來敲才能聽到鐘聲


因為LDS先生臨時被叫回去上班
所以KISA很不爽他
因此LDS一路上一直裝瘋賣傻
還蠻白痴的
一路上再討論開店的事
想說要取個店名
根本是亂取
什麼"老主顧" "天天來" "來來"超鳥的啦
聽到這個名字
完全不想踏進去消費
LDS硬要當男店員NO1
我們一直叫他去當暖場的會比較適合
在車上笑到快死了
超白痴的

回程我們還去吃"東東芋圓"(聽說很有名)
人超級多的
但我吃起來是覺得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是一般的芋圓
WINNIE說民雄有一間賣芋圓的很好吃
而且又很便宜
改天我有回嘉義在去吃看看





之後我們去逛勤美誠品
第三次還四次來了
但騎回去的時候
還是不小心的迷路

看到鏡子不免來拍些照片


電梯的天花板也都是鏡子
為了拍往上看的感覺
我們搭了很多趟電梯
超好玩的






在大創買了一個很白爛的東西
WINNIE硬說要送給我當聖誕節禮物
因為我是"兩津"
為什麼他們會叫我兩津
那是因為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眉毛畫太黑
(時間到轉到N年前)
有圖有真相




那個白爛的東西戴起來就變這樣
超好笑的
我都快笑死了


這張是失智流口水


這張我叫他"自豪的阿兩"


看來....
氣質路線離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