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
我都會去公益路的"綠蓋茶"
悠閒的喝茶看雜誌
他的綠蓋茶很好喝
上面有厚厚的一層奶泡
第一口喝下去
可以喝到很濃的奶泡
聽說高雄有開
只是我都沒去喝過
是看ptt網友們推薦才去喝看看的
那邊還提供無線上網
之後買筆電可以去那邊悠閒的上網



(素顏)

戴眼鏡有老師的fu
哈哈
朋友說我的智商只能教幼稚園以下的= =+


星期四去了勝興車站
是很臨時的Part time
去算苗栗縣每個觀光景點的旅客人數
其實很輕鬆的
就站在那邊看有多少人來
我選的點是在"勝興車站"

我故意調成黑白模式
比較有懷舊的fu
勝興車站對面都是一些小攤販






客家人的菜其實我只敢吃板條之類的
其他我覺得我吃不習慣
不是太鹹 就是太酸= =
所以午餐我只吃個板條

車站裡面有個山洞
但是都沒啥人走到底
後來我跟了一大群外國人一起走進去
走到最底
其實也沒啥= =




可愛的外國小孩
就這樣躺在鐵軌跟鐵軌的縫隙裡面


因為那群外國人晃了一下就要走了
原本我想再附近晃久一點
但我害怕山洞有ghost= =
所以我看外國人走了後
我就馬上離開了
我可不想一個人走那麼長的山洞
不知道沿著這個鐵軌一直走
能不能走到龍騰斷橋

之後我還到附近的商店晃晃
這個很好玩




裡面我只認識老夫子
不知道為什麼他沒做個大蕃薯呢
哈哈


自己出去玩
最麻煩的就是拍照的部份了
每張照片都是一個大頭+小小的背景
如果用腳架
腳架擺設的位子也要量好

像這張是想拍後面木頭的長椅
就拍不到= =


有的時候就要靠遊客幫忙拍


最後附上一些附近的照片





很有fu的店


連水溝蓋都有"勝興車站"的mark


最近很愛素顏或者擦個防曬畫個眉毛就出門
越來越懶的卸眼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