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六福村了
早上8:15分的區間車
坐到新竹都已經9:44分了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次坐火車到新竹站吧
這是外觀
很有巴洛克建築的感覺


原本我們是打算做10:25分客運到六福村的
但是被計程車纏上
後來跟他殺了假
他以一個人來回240要載我們去六福村
價錢跟客運也只差一點點
這樣就不用等客運的時間
而且只要30分就能到六福村


一路上車子裡播放著我國小時期的流行歌
"左右為難" "記事本" 等等
後來終於看到六福村的指示
心情都high了起來


因為我們是買網路上的優惠票
所以還要到遊客服務中心去換票
弄一弄也差不多11點了
是外面的小猴子


因為整點都有魔術噴泉的表演show


地上有彩虹


大夥在阿拉伯皇宮前拍照


一走進去迎接我們的是華麗的旋轉木馬
我們只有拍照而已
但我們後來有座(下午的時候)




我們先玩風火輪
一直旋轉


之後殺去做海盜船
我也覺得沒有想像中刺激= =


走路時亂亂拍的


之後殺去玩水的
"侏儸紀失樂園"
這個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只是那個小船完全沒有什麼安全措施
完全要憑著自己在沖下去的時候抓著旁邊的欄杆

我這次有備而來
還帶雨衣來
但還是濕了


被獅子吃了


摸河馬的尾巴


這隻鳥竟然是真的!!
不說的話
我一直以為是假的在那邊
顏色也太鮮豔了


之後去玩超刺激的"大怒神"
這張是上去前故作鎮定


大怒神伸上去的速度有比以前快
之後停到高空
大家的表情都很凝重
突然"咻"的一下就下來了
有種空虛的fu
下來頭髮整個超有型的


因為覺得不夠刺激
又做了一次
這次阿家說"這一次是我最後的極限"
超好笑的
他聽到我們說要再做一次
臉都綠了
哈哈


因為萬聖節剛過
聖誕節又要來臨了
所以這邊很多"南瓜"+"雪人"的東西












是糖果屋
超可愛的薑餅人


之後去座笑傲飛鷹

這個之前沒啥印象
這個遊樂設施是前後衝的很快
尤其是一開始往前快速衝過去
之後到了最高點座位還會來個180度轉
我做個兩次
一次座最前面
一次座最後面
座最前面超有fu的
在他座位轉180度那個
還蠻刺激的
前面的視野都一覽無疑

part 1就到此為止
因為po太多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