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麼?
阿信說:青春是奮力的向前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因為那個時候冠佑跑全場時不小心跌個狗吃屎XD
而且爬起來髮型都不會亂

怪獸說:瑪莎演唱會前一天晚上還睡不著覺
一直到隔天早上九點才睡
這就像是小學生前一天要去遠足睡不著
隔天還忘了買乖乖XDDD
這是青春

我說這就是青春



沒錯!青春就是漏夜排演唱會
我跟winnie臨時起意要去夜排
還不是上網聽說13號演唱會搖滾區
當天下午去排都是幾千號以後了
既然要看演唱會
如果只看到一點點的人
那還不如在家看電視
所以我們兩個就11點多從台中坐車去台北

在朝馬的統聯
還看到一個很像Tony Chen的
害我當場笑出來 = =


到了台北已經一點那邊了
我們做小黃到中山足球場
其實不用做小黃
因為統聯在某些路口都會停車
所以只要在某個路口下車
用走的就到了
只是我跟winnie都不知道

到了排隊現場
有種被騙的fu= =
沒有很多人
因為什麼東西都沒有
所以就像拾荒者
先到附近撿紙箱
還到7-11要報紙
店員人超好的
送了我超大一疊的蘋果日報

在附近拍的




中山足球場女廁賣的不是衛生紙或衛生棉
賣的竟然是保險套



有了報紙跟紙箱就趕快去搖滾區排隊的現場
我們是67團
還蠻前面的
之後就開始睡覺
但好冷= =
浣熊是我在無名認識的朋友
他也要考警察
那天晚上他還幫我蒐集了5個紙箱拿到現場給我
真的很感謝他
還帶了棉被跟橘子還有衛生紙來
他人真好

而且我們聊天聊超久的
他好像三四點來
我們一直聊到早上六點
兩個沒見過面的人能聊那麼久也很厲害

在這中間很多摩托車騎士
一些阿伯阿婆們
會一直問我們在排什麼
浣熊說"跟他說五月天他一定也不知道就跟他說在排五月花"
這個超有爆點的
但我都盡量避免跟騎士有四目相交的機會
因為他們一定會問東問西的
然後要離開前還會說一句"肖ㄟ"

6點那邊浣熊回家後
我就開始睡覺
但是腳好冷
冷到睡不著
而且又吵
因為我剛好睡在十字路口那邊的人行道= =
超怕有喝醉的騎士
就這樣撞過來
腳真的冷到睡不著
後來發現用紙箱根報紙蓋住腳會比較暖和
大概小睡了一下下

趁著上廁所的時候偷溜進去拍的
還有前一場的垃圾還沒清


中山足球場外觀爛爛的= =


九點那邊開始整隊
準備發號碼牌
後面突然出現超多排隊的人

因為浣熊他們太慢來了
所以沒辦法排我們那邊的位置
他必須重新排隊
所以他拿到1千多號的
我拿到366號
還蠻前面的
整個很爽

領到號碼牌就能離開了
下午三點在回來集合就行了
於是我跟winnie先回去台北車站
研究回去的時間
我們買了最後一班車的時間

早午餐是拉麵


我覺得很鹹
麵很硬= =
蛋比較好吃
這碗160+一成服務費


之後去逛了新光三月站前店
但因為太想睡了加上人又多
完全沒想逛的fu
隨便晃晃後
就搭捷運到誠品去
在那邊我找了一個好位子
拿了一本"昆蟲大全"開始睡覺= =
我真的就這樣靠著牆睡著了
因為太累了
winnie說他回來看了我兩次
我都還在睡= =
沒辦法
不補眠的話
演唱會怕會累死= =

之後因為winnie買了一雙手工拖鞋
因為沒有橘色的
所以要現場做
大概3點10幾分的時候
那個做手工鞋的小姐才來
感覺他弄完那雙應該已經4點了吧= =
所以winnie只好買紫色(現場擺的)
但我覺得紫色比較好看!
因為那隻獅子的毛就是橘色了
下面的底還是橘色
還蠻怪的

拿到了鞋子後
就趕快座捷運去中山足球場
很怕昨天排隊一整晚的心血化為烏有= =
到了那邊
好在搖滾區還沒入場
隨便買了個東西吃
我跟浣熊拍的




大概四點多五點那邊入場
入場可是用了跑百米的速度衝進去搶個好位子
還蠻前面的
是舞台


都是人






號碼牌




四點多快五點那邊入場
到了七點才開始
我坐在中山足球場的草地
又睡著了= =
後來聽到後面的人說
"快開始了"
才趕快站起來

開場的煙火
在金字塔舞台的附近被點燃了
因為我站的很前面
(炫耀文XD)
所以還一度被煙火小小的噴到= =

因為大家都在欣賞煙火
煙完放完後
五月天就從中間的延伸台冒出來
(不知道它到底怎麼出現的= =)
第一首就是超HIGH的戀愛ING
萬人喊著兼比著L ~O~V~E~
真的很震撼
感覺人生都充滿愛了
哈哈
趁著HIGH歌時
不知不覺的移動到了搖滾區的看台旁邊
整個人貼著看台

第二首歌爆肝
很貼近年輕人的心境
歌詞中的"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不怕悶不怕爆肝"

第三首"春天的吶喊"
這首歌再等待演唱會開始的時候一直撥放MV
裡面石頭穿婚紗
而且是女生的
超好笑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MV
沒辦法住的地方沒電視
石頭在MV裡面還跌倒
XD


唱到瘋狂世界的時候
大家好HIGH
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我好想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林宥嘉"
他帶著飛行帽
很瘋狂的唱著"透露"
真的很瘋狂
他整個放開了
而且他變好瘦喔
整個感覺好小一隻

大家都一致認為今天最HIGH的是林宥嘉
他唱透露時又唱又跳的
而且他拿掉飛行帽
是"小瓜呆"頭
劉海整個是齊的
超可愛的

瑪莎中場還說
沒想到林宥嘉那麼HIGH
他在彩排時
一直說"謝謝"
感覺就不像那麼HIGH的人
林宥嘉你成功了

林宥嘉真的是能動能靜
第二首帶了的歌是"有你的將來"
我還一度聽成"有你的蟑螂"XDDDD
林宥嘉唱歌
真的好像嘴裡含著東西一樣


冠佑唱完墓仔埔也敢去
繞場一圈
結果竟然跌了狗吃屎= =
那一幕我沒看到
因為太矮被看台擋住了
而且他跌倒後
回到舞台
下面的人喊著"再一次 再一次"XD

五月天說
這就像是第九棒打出全壘打
太興奮 跑到三壘時跌倒XD

聽說這個時候鏡頭帶到"張泰山"
我沒看到說.....

之後的笑忘歌 垃圾車 噢賣尬
感覺是在打"友情牌"
這時候阿信要我們牽起旁邊的人的手
雖然我沒牽(人家害羞XD)
但突然很有FU
那首笑忘歌
離開校園也半年了
曾景何時令我又愛又恨的鐘聲
都再也聽不到了
這首"笑望歌"我真的很喜歡
一開始的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的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到最後面的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的很直得
.................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說出了好多人的心聲

溫柔這首歌
也很貼近人心
這次演唱會唱的是溫柔(還給你自由版)
中間阿信念的很有fu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 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下一首的
突然好想你
想起了一些人 事 物
歌詞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短短的幾個字
背後卻是很悲傷的故事
阿信把這個感覺唱出來了

另一個特別來賓是陳珊妮
他今天一整個超像小S的
他跟瑪莎很好
大家一直在台下喊"在一起 在一起"XDDDD

在唱憨人前有一段小小的對話
這個時候阿信問怪獸
如果當初沒有加入吉他社的話
現在可能是律師
如果能夠重新選擇
他會不會選擇加入吉他社
當怪獸正要回答時
阿信又說 "不要看著我說 看著你爸說"
怪獸這時說
"我回答時 我爸能把耳朵遮起來嗎?"

這段對話完
突然出現了一堆師大附中吉他社的學弟妹
這個時候阿信就在我面前
他搭著某個附中學弟的肩膀
之後我還跟WINNIE說那個副中弟弟的制服上有簽名
那個附中的弟弟還對我笑了一下
或許他們會是下一個五月天

最後一首歌是"出頭天"
這個時候螢幕播放出開場出現過得畫面
是一個夜晚
這首歌後面的螢幕播放著從無到有"18萬張專輯推集合成這個金字塔舞台"

安可曲是"尬車" "離開地球表面" "志明與春嬌"
尬車很HIGH
中間還有一段每個人solo的
冠佑的跟著一起打節奏
簡單的大家都還跟的上
突然冒出一大串的
大家拍子都跟不上XD

最後一首志明與春嬌
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以下是感想---------------------------------------------------------------------------------------------------------
五月天在我國中的時候出道
高中的時候說了N年
一直說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但一直沒去成
今年終於去成了
一開此也只打算去感受他們的舞台魅力而已
徹夜排隊時很怕附近的人跟我們聊天
他跟我們聊五月天的事
我們應該是一臉問號吧(笑)
因為我們不是五迷
排隊排了一整晚
沒什麼睡
真的會很火大
那個時候還跟WINNIE說
如果有人用1000元跟我買搖滾區的票
我就賣
(超不划算得)
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又冷又累又想睡= =
但看完演唱會
能夠跟五月天那麼近
我站的位子是在搖滾區看台旁邊而已
可以整個人靠在看台上
這個時候
我覺得一切都是直得的

但聽完這場演唱會
我卻深深喜歡上他們那種 純真跟歌詞貼近人心的感覺
他們出到八年
但對音樂卻是始終如一
作品總是那麼能貼近人心


他們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鄰家男孩一樣
很平凡
但卻很真實
一步一步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在唱笑望歌
我有點小小的感動
這個時候人生的跑馬燈又出現了XD
阿信就像詩人一樣
說出來的話總是那麼詩情畫意

看完了這場演唱會
我一直在思考"青春"到底是什麼
我想就是阿信所說的"青春是奮力的向前跑"
華麗的跌倒後
還是能輕鬆的重新站起來
因為"年輕"

又是廢話連篇的一篇文章
看到最後面的送你們一個禮物
阿信說:將這棵聖誕樹 送給沒來演唱會的朋友們吧
於是開放30秒鐘讓大家拍照
因為我站太前面了(炫耀again)
所以沒拍到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