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和日麗
很適合去郊外走走
所以我戴著我的小鼠帽去東豐騎鐵馬

我們在"奇點"租車
沒有限時間
最便宜的腳踏車100元
而我們租的是150元的變速腳踏車
騎腳踏車的路線有兩條
一條是其去后里馬場
另一條是通往東勢的
我們選擇比較短的那條
通往后里馬場的

是石岡水壩


路旁的鐵馬


小火車





接著騎到了"花樑鋼橋"
我一直很佩服造橋的人

我就這樣很帥氣的擋在橋中央


過完橋後是"九號隧道"
隧道超長的啦


騎腳踏車的英姿


單手騎來一張


之後我們到了后里
在這邊我們一直迷路
租腳踏車店拿的地圖也只畫到后里火車站而已
我們在這邊晃了很久
我跟胖子說
不如就去去三義好了
反正才六公里
但胖子不理我= =

是后里車站


路中巧遇的超肥拉布拉多
那隻帶頭套的很煩ㄟ
一直要過來搗亂我


大屁狗(屁股很大的狗)


特地拍了軍營
應該是阿雞不久後要去的地方


是后里馬場
這個地方下次去


雖然這段路程不長
但是我們也騎了兩三個小時= =
之後就騎原路回去

騎車的時候
我的"ㄍㄞ ㄅㄧ"一直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拉傷了

後來我們在路上買了炸杏胞菇
這裡的杏胞菇超便宜的啦
一包才35元
但是卻超多的
比新社的還便宜


騎回來租腳踏車的地方已經2點多了
其實我還想騎去東勢看看
但胖子說下次吧
我還是覺得沒有玩夠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附近去晃晃
我們去情人木橋




裡面有小馬場
有三匹馬供民眾騎
一次100元
這匹小馬的髮型很cool
在拍照的時候
旁邊的人提醒我
"這匹馬會咬人喔"
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那個時候他頭撇過去另一邊
沒想到拍到一半時
他突然轉頭
感覺要從我的肚子要咬下去
我突然大叫了一聲
我想大家都被我嚇到了吧
我一點都不想被馬咬= =


後來我們還去射箭
20發100元
其中三發射中紅心的話
多送一局
在等待的時候不免來些自拍
帽子這樣戴也很帥氣




那個弓箭真難射
臂力要很夠
我射了四發
其中三發連釘都沒釘到版子上
都是直接向拋物線一樣
直接掉到地上= =
最後一發
我可是ㄍㄧㄥ超久的
pose 100分




雖然說完全沒射在同心圓上
但至少他釘在板子上了


胖子很厲害
有射到紅心
超強的


原本想說騎鐵馬減肥的
但我發現這個計畫失敗
因為我們一路上一直吃吃喝喝的
中間吃了QQ蛋 煎餃 鳥蛋 饅頭 杏胞菇.....
這樣會瘦才有鬼
哈哈
但還蠻好玩的

回家小睡了一下
之後殺去上班了
今天真充實
希望明天不要"ㄊㄧˋ 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