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無聊在整理大學時候的照片
因為可能明天就會買筆電了
這些照片都會移到我的筆電裡面

先是社團系列的
這應該是大二時社團後騎摩托車去安平玩的照片


大二港督盃


大二時候的武展


大二暑假的墾丁行
不是我記仇
那次的墾丁行
我被一堆彪形大漢丟到海裡
害我耳朵還進沙
最後還去看耳鼻喉科把沙子抽出來= =


這是大三的雙十節


期初社員大會
我很容易成會被他們欺負的對象= =
明明不是我生日
我卻被抹蛋糕抹的很慘= =


大三的武展


我又被彪形大漢欺負= =
他們可能把我當男的了
"ㄆㄧㄤˋ"一聲我就被撂倒
看來以後我應該會很耐摔= =


去茂林烤肉的時候


那天我們還去中山大學用仙女棒寫字
是成功版的I LOVE YOU


還有愁眉苦臉


是趕社評一整晚沒睡
後來衝去忠烈祠看日出
(黑眼圈在重什麼勁的)


大三時的期末送舊


是裝可怕的學弟= =
這是替工管系表演


大四交接後很少去社團了
最後一次聚在一起是期末送舊的時候


我把大學時間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社團了
社團裡面有很多回憶
照片很多
但都在別人的相機裡面
印象中我這邊好像有燒錄好的光碟
有空在PO上來

在來是班上的

大三的校外參觀


大四上的畢業照




這張的背後靈超搞笑


畢業照之團拍系列
是我


不管到哪都要跳一下




大四上的專題發表
發表前我還記得我們這一組被David sh*t當著全班的面批評的一無事處= =


專題慶功宴


謝師宴
這天大家都超漂亮


畢業典禮
我跟Fay


IVY跟我
IVY畢業前瘦超多
真好


大一就認識的泰勞
聽說大一聖誕舞會他還有找我跳舞
但被我拒絕= =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之後聯誼還遇到
真是超巧的
還一起準備期中考


畢業證書到手


什麼年代了
學生證還是黑白的= =


時間過好快
總覺得才剛畢業
沒想到已經畢業半年了
離開學生生涯也半年了
在一個月
又要再踏入校園
這次的校園步向以往的校園那麼自由自在
在鴿籠應該做什麼事都會被限制吧
希望我能順利畢業
看完照片後
我好想對設計師說
把我的頭髮還來
早知道就晚點在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