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Anny約好去吃品田牧場
昨天有上網查過
不是牧草那些= =
是王品旗下的
我跟Anny約下午五點四十分品田牧場門口見

因為我比較早到
所以就在門口拍一下
外觀




原本以為吃五點四十分的應該不用訂位
沒想到.....
人很多= =
服務生跟我們說沒有位子
但有個方法
除非我們吃到七點十分就走人
他就可以讓我們進去
沒辦法了
人都到了
所以答應了服務生

這裡有menu
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很特別的是豬排醬要自己弄
桌上有芝麻
要把芝麻弄成七分碎
之後在加上豬排醬
我感覺我好像玉兔= =
一直在搗芝麻= =




這是前菜"番茄梅漬"
吃起來普普


因為我們有加入會員並上網列印和風鮮酥捲兌換卷
所以可以換一份
送上來的時候
我覺得很像蛋餅的感覺
裡面的肉很厚
吃起來很紮實


主餐很快就上來
我吃豬排咖哩
肉真的超厚實
自己搗芝麻之後加入豬排醬沾起來也蠻好吃的
還有鮮魚味增湯
味增味道也很重
而且真的有一小塊的魚
裡面的飯是"越光米"
一開始我吃不出來是越光米
因為我加了咖哩醬下去
後來只吃白飯
發現真的是越光米
越光米超好吃的
跟一般台灣的米不大一樣
吃起來很黏密
這種米是當初我在日本料理店打工才知道的
一直以為是"月光米"
高麗菜絲可以一直加
只是單吃高麗菜絲我覺得我好像一頭牛= =
所以我沾了豬排醬下去吃
旁邊的茶碗蒸也很好吃
熱熱吃剛剛好
還有蘋果冰醋
去油膩剛剛好
真的不虧是王品旗下的



Anny吃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Anny說炸蝦很好吃


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幫你加茶並且問你需不需要加高麗菜絲
一整個很有禮貌
而且Anny還偷偷跟我說
"王品旗下餐廳的店員都有挑過,男生都很帥= =+"
他說他之前去吃陶板屋
那裏面的男店員也很帥

是他~
沒辦法~看到帥哥會手震= =+


吃完了主餐後就有飽的感覺了
之後上來的點心跟飲料
我點的是蔓越苺奶酪和水果茶
奶酪的奶味真的好濃好重
超好吃的


Anny點抹茶冰淇淋和咖啡
抹茶冰淇淋抹茶味也很重
而且吃到下面還有麥片
超妙的


水果茶的話就很一般
咖啡我沒喝
因為我討厭咖啡= =
基本上品田牧場還不錯
還是要說
真不虧是王品旗下的

我跟Anny
幫Anny徵一下男友
右邊那個
意者請留悄悄話給我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nova
我拿上次買筆電的那個滑鼠去換
因為接觸不良
順便拿十一月外拍照片的光碟
我要把其中的照片洗出來 = =+
哈哈

之後還去逛了一下勤美
我跟anny去逛了一下大創
買了一雙免洗筷
想說不要再用外面的筷子
不僅有漂白水
還要砍筏很多樹木

今天詩詩有上班
問了一下他手機吊飾有來嗎?
他說沒有來
不知道下禮拜會部會來
如果沒來winnie你就要自己上網買了
勤美現在撥放一連串的新年歌= =
我想會聽一個月吧
就跟之前聖誕檔期在那邊聽了一個月的聖誕歌曲
聽到都快吐了
今天佩甄也在
現在贈獎台有三個人
好像是因為多了摸彩箱
所以比較複雜
才多了一個人

之後跟Anny聊到綠蓋茶
他說他在台北喝到
超好喝的
而我是之前就在台中喝過了
雖然我們吃得很撐
但還是去公益路的綠蓋茶喝茶聊天
上面那一層奶泡+綠茶後
好好喝
好棒
我們隨便聊聊就聊到十點多= =
計畫下次去costco吃飯逛街
一直還沒去過台中的costco
聽說松露巧克力超好吃的?!
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有誰有卡可以帶我進去?


短髮的孫燕姿好漂亮
是少數留短髮好看的人
我好喜歡他
桌面換成他的照片
賞心悅目


最後
我發覺我真的很蠢ㄟ
衣服穿反了
把裡面那層穿到外面來= =
回到家才發現
但大家比我還蠢
竟然都沒發現
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思考如果一個"異性"褲子的拉鍊沒拉
是該
1提醒他
2假裝沒看到?

如果提醒他當下一定很尷尬吧
但我會選1拉
至少讓他尷尬一下
不然等他回去才發現他拉鍊沒拉
他一定會想哭吧= =
早發現早好
提醒他的話只有我跟前面那些人看到

但有人跟我說他會假裝沒看到
我回答:你真狠心 ==
只因為尷尬
讓他被所有人看光= =
他還蠻慘的

我很愛在兩個爛答案裡面硬要人家選一個
像是今天臉上長一顆痘痘
我就會問別人
屁股長痘痘跟臉上長痘痘會選哪一個?
像一些人就不回答我的問題
這讓我很生氣= =+
他會說"我兩個都不要"
但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長在屁股
反正別人看不到

我未來的同學們
你們以後一定要回答我的"爛答案二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