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樣貌去開單 應該沒人敢動我= =+


其實我是雙胞胎




我瘦了


哈哈
真好玩
這台電腦裡面有的視訊軟體
可以這樣一直玩
改天聊msn
可以跟我開視訊
哈哈
(就是因為這個軟體 所以我一直忍受難用的vista)

今天我跟Anny終於如願去了costco
好開心
感謝帶我們進去的那位逢甲學生

之前逛過台北中和店的costco
因為我叔叔住那邊
而且他們有辦卡
裡面的東西都是big size
進去裡面會覺得自己像小矮人
一包餅乾都
這麼大......................................包

big size的lay's


比較一下才知道他的大包
旁邊是700cc的可樂
頓時間可樂變的好小
那包lay's裡面真的有一半以上都是餅乾
我說他可以拿來當抱枕了
一包$119的樣子


我買的餅乾
我只能用超大一罐來形容$385
其實會買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想要那個罐子
裡面是小熊維尼造型的餅乾喔
我一直以為會有濃濃的奶油味之類的
沒想到....
回家吃了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我哭了~~~~
沒關係
預備教育周完後
如果還沒吃完我再把他帶去警專當零食吃




之後我們在外面吃晚餐
Anny點的牛肉捲$79
裡面真的有很多牛肉
只是我覺得有點鹹拉
可能是我吃比較清淡
整體

剖開後


還有蛤蠣濃湯
裡面料很多
而且濃湯很濃


Anny點了上面兩樣
原本還打算點熱狗= =
他真的打算全部都吃到= =
後來怕點太多
所以把熱狗讓給我
我只點一份熱狗跟飲料
熱狗跟牛肉捲比較過後就遜掉了
番茄醬跟芥末醬還有酸菜 洋蔥是要自己加的
但我不喜歡吃重口味的東西
所以只加少許的番茄醬跟芥末醬
熱狗我還是覺得有點鹹= =


20元的飲料
點餐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杯子
你可以在旁邊的飲料區無限喝
還蠻不錯的
只是可能都是那種有氣的居多
我不喜歡有氣的飲料
所以就只喝檸檬紅茶

看來美式的食物似乎不大適合我

但今天真的很高興
終於逛了台中的costco
並且吃到costco裡面的食物
沒買到熟食區裡面的烤雞
一隻雞$139的樣子
還蠻便宜的
但沒人要跟我一起share = =

Anny來我家
他說"你的房間真髒"
你該不會搬來都沒掃過吧= =
刺傷
只是看不到的地方
被雜物擋住的地方都不會掃
因為把雜物搬回家
所以那塊才會看起來髒的
其實我本身是愛乾淨的小孩= =+

是髒
是髒
是髒
...
....
.....
......
不是亂
不是亂
不是亂
...
....
.....
......

亂的話是東西亂丟
髒的話就是胎哥的感覺= =
好!
我明天會清的
反正也要離開了
把乾淨的房間還給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