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大家約在嘉商對面的青山咖啡聚餐
話說青山咖啡在我國中時代就有了
我記得高中暑假的時候還曾去那邊應徵過
但是老闆娘很兇
而且要我簽契約(好像一年還半年的)
把我嚇死了
所以自此不曾踏進那間店過了

因為企鵝說他昨天去吃
那間店還不錯
所以就約12點在那邊見
大家都住這附近
12點了
卻都遲到
最誇張的還是企鵝
他家最近
他竟然遲到一個小時 = =

這間店或許被併購了吧
跟以前的咖啡廳不一樣了
menu上面還寫三隻小豬part 2
我一直想去吃大雅路上的三隻小豬
因為聽說塔塔醬豬排套餐不錯
沒想到在青山咖啡就吃的到了

這是menu
價位大概都是一兩百那邊


塔塔醬豬排套餐
炸豆腐沒拍到
豬排醬真的很特別
而且很好吃
豬排只有四塊
太少了吃得很不過癮
但當你把整個套餐吃完之後
會有一種很飽的感覺
套餐都有附飲料
我點的是梅子醋
我覺得還好
就是醋的味道
旁邊的甜點
是綠豆加薏仁(綠豆嘉義人)
實在太符合嘉義人了XD
不會很甜
還蠻好喝的


怡柔的男朋友點義式香草烤雞套餐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上菜
烤雞是現烤的
我們吃了一小塊
真的很好吃
(可惜沒拍照)

佩綺的泡菜鍋
裡面很神奇的有地瓜 絲瓜 南瓜
我們說"這應該是把所有可以煮的都丟進去當料吧"
相較之下
火鍋就遜色許多了

距離上次聚會大概四個月前了
大家又都變漂亮了許多
吃飽喝足後不免開始拍照
一直找尋採光好的地方

瞧!這張採光超讚的
人拍起來也好看許多


但是這種光線不是常常有
要一直橋位子
如果大家一起合照
這種光線就不見了
因為被大家的頭擋住了XDDDD

企鵝的手很長
所以大家都入鏡了
光線也恰到好處
超厲害的
我們稱他為"master"(大師)


換人拿就有差了


佩綺 我 企鵝


我 昭慧 企鵝



我跟怡柔
我的頭上有光圈



跟我一點都不像的豬
我家也有一隻
是學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吃飽喝足後
我們計劃看要去哪拍照
後來選定輔仁中學那邊的清水公園
我心裡的os是
怎麼到處都有清水公園
騎摩托車時還不忘拍照
我 昭慧


怡柔他們


佩綺跟企鵝


騎了一下子就到了
那邊有個吊橋
吊橋下面是八掌溪


大家


前年才完工的橋
難怪我都不知道


這張是狗仔在亂拍
學陳幸x"不要拍"


是強暴的戲碼= =


橋上再來一張


是情侶殉情的戲碼= =


橋上都沒人拉
跳躍一下


這位先生超強


我跟越來越漂亮的企鵝


其實我在檔太陽
卻被說"還沒進去 就開始學敬禮的手勢了"


是裝高調
佩綺跟昭慧


企鵝跟怡柔


高調情侶檔


為什麼我帶起來只有蠢的fu= =
可能要長髮的人才適合帶這個眼鏡


夕陽到映在溪上


我跟怡柔


這張很有喜感


我也要來一張


他男朋友超厲害的
竟然背的動我們
(其實試了n次)
有一次我跳上去
結果大家都跌下來

小朋友不能學
哥哥跟姊姊都有練過= =+


我說下次可以挑戰這個

猜拳定生死超刺激


因為情侶檔還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只玩到四點多就各自離開了
這次很可惜的蕙黛沒來
他因為要練舞的關係所以早上就回台中了
所以放上他跟大家的照片


下次聚會應該是暑假的時候吧
希望能全員到齊
Joe跟Ginny也能一起來

忘了說
怡柔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哈 真高興
也沒在量體重了
我只知道我最近都在跑三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