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四十的車要到高雄
前一天有跟小白約好了
所以總共有四個人會在高雄

區間快車到高雄還是要花好久的時間= =
八點四十上車
十點多那邊才到= =
座區間快車時
對面有一個年輕辣媽(應該是小孩的媽媽)
帶著小孩出門
那個小孩很乖
一路上都很安靜
一直觀察那對母子
時間就過得很快

高雄前站有個大刊版(2009年世運會)
我很愛那個丟飛盤的男生
每次搭車到高雄
都會偷喵他幾眼


到了高雄先去租車
我們租一台$150元的機車
但還蠻爛的

之後先去漢神巨蛋
真的很大 = =
逛的超累


裡面的椅子


這邊有墾丁的snoopy




其實我們都只是略晃過去
逛久了腳很痠
所以大概花一個多小時那邊就離開漢神巨蛋了

之後去吃飯
食記之後在Po

吃飽喝足後
我們去新崛江走
離開高雄半年了
新崛江的攤販有點變了
變得比以前更熱鬧了

因為太陽比較小了
所以就殺去西子灣
好久沒看到大海的感覺了
我們還走上去英國領事館= =
超喘的

看到大船跟導航的小船


中山大學


我很愛玩這個


但抽籤的時候根本沒默念= =
只是很開心的投錢下去玩
感覺是隻不好的籤
所以 forget about it


下去的階梯


有螃蟹


之後還打算去大自然看夕陽
但因為我們的車實在太爛了
所以下坡可能會煞不住
所以就沒下去了
但在跟大自然分岔的那條路有很多猴子
以前經過都沒有的


我之前一直想去爬柴山
為的就是看猴子

那個坡一直走下去通到了岩岸
很漂亮的地方
其實往那個沿岸繼續走
其實可以通到沙灘
只是要翻山越嶺= =


三個人的合照
因為winnie一直不敢從猴子群中經過
所以就沒下來了


躲在樹上的猴子


之後又騎回市區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博愛路= =
博愛路明明就跟同盟路垂直= =
我一直找不到那邊
所以後來一直找不到博愛路
winnie 跟anny就因為太累而打算先回嘉義了

我跟小白則繼續逛
憑著些許的印象終於找到瑞豐夜市

路途中還看到身體的毛被剃光的哈士奇
超cool的


在夜市也不知道吃啥
就吃個焗烤
但還不錯吃是真的
焗烤的味道很濃厚

我跟小白在夜市逛了好久
還買了這個


他種出來會變成這樣
只是不知道我的功力能不能種到這樣


每個罐子都可以種出一種植物
這間攤販擺了很多種類的植物

小白買的是薄荷
只是不知道種出來會不會那麼漂亮


但我買回家之後
我發現好像沒時間種他
叫家人種
就又沒那種成就感了= =

是小白送我的
他超強的
這是他夾娃娃夾到的
而且夾到兩隻黃色小鴨
那個鴨子超好摸
還有現在到處都看得到的貓熊
真是太謝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