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高雄的時候
就有事先查好要吃什麼
是在新田路125號的愚人花園


是MENU






小白從北部下來
他看到菜單說了一句話"好便宜"
小白說北部隨便像這種排餐都五~六百塊
XD

套餐大概都三百多
我點脆皮香料烤雞腿

小白點精選紐西蘭沙朗牛排

Anny點野菇蔬菜義大利麵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套餐多了
開胃酒
濃湯
牛奶麵包
田園沙拉
甜點
飲料
所以點套餐還蠻划算的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酒
酸酸甜甜的
喝了會上癮
但有沒有什麼酒精的味道


濃湯也是很濃
但我覺得不夠熱
濃湯就是要喝那種熱到會燙到的那種XD


牛奶麵包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
我吃不到牛奶的味道= =


田園沙拉
那個醬應該是柳橙吧


餐前酒
餐前酒就真的有酒精的味道了
服務生建議我們在吃完沙拉後喝


我的主餐
雞腿皮烤的脆脆的
裡面的肉很軟
旁邊那個白白的
我們四個人都搞不懂到底是啥
吃起來也沒有味道
WINNIE說是炸冬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小白的主餐


Anny的主餐


吃完後的甜點
奶酪
牛奶的味道很淡很淡..
我們說"他應該是用低脂的拉"
上面的巧克力餅乾很好吃


反觀小白點的布丁就好吃多了


接著是飲料
我點的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奶茶
沒辦法
我愛喝奶茶


winnie的水果冰鑽很特別
冰塊裡面包著一顆完整的玫瑰花
但他手殘
把玫瑰冰塊弄掉了XDDD

水果冰鑽整體是這樣
把那個大壺裝的搖晃
他其實裡面有洛兩種水果茶
只是店員講很快
我根本沒仔細聽
然後搖晃使之均勻
在倒入杯子裡面
還挺麻煩的= =


小白的水果茶也裝飾得很漂亮
只是我覺得吃這個好麻煩
還要先把上面的水果拿掉在吃



店內的裝飾品有很多青蛙 = =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放衛生紙跟牙間刷


裡面跟外面都能用餐
外面有養魚
魚在木板下面游


外面養了兩隻太陽鳥跟一隻鸚鵡
我們去的時候太陽鳥都一擲在睡覺
這個太陽鳥跟我姊養得一樣 = =
我覺得他們太大隻了
而且有一隻好像在換毛
感覺好像得皮膚病的鳥= =


鸚鵡(很吵= =)


最近很愛這種花園 鄉村的FU
這間店很大
他其實有兩個門
一個門市在新田路上

另一個門在林森路上


裡面的擺飾




我們對著外面的鏡子拍照
(唯一的合照)
WINNE 我 小白 ANNY


ANNY %WINNIE


小白跟我


我現在越來越愛那種SLOW MOTION的步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