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一個禮拜都在吃喝玩樂中度過= =
三千公尺都被我拋諸腦後了
今天去吃千葉火鍋
是吃新生店的
中午時段219+一成服務費
一個人大概240那邊

我們在他一開門就到了(十一點)
東西還蠻多的
而且沒什麼人
可以盡情的夾東西

湯底有八種


另外冬令進補的湯底要多加100元


冷凍食品區




熟食區










甜點飲料區












中間還有人在裡面推車烤起了鬆餅
我趕緊過去等候
鬆餅的沾醬只有蔓越莓跟奶油的
蔓越莓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
因為蠻多人在排隊等鬆餅的
那個烤鬆餅的小姐應該倍感壓力吧
所以很快就烤給我們


我吃過高雄鳳山的千葉火鍋
其實我覺得鳳山跟嘉義新生店的菜色差不多
但是鳳山店的要329+一成服務費
所以以後要吃還是在嘉義吃就好了XD
以這個價位
有這麼多菜色算不錯了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服務生說不限時間
但因為吃飯時我們臨時起意要去唱歌
所以吃到一點多那邊就閃了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329號
電話:05-2742961


之後跑去一間叫瑪格的KTV唱歌
平日買一小時送四小時
總共950
一個人三百多那邊
歌也不會說多舊
新歌的數量算還好
我還唱到方炯鑌的歌XD

中間我還唱到快睡著
因為最近玩太兇了
都沒好好睡覺
就這樣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河馬唱歌還不錯聽
呆玲就........
不予置評了XD
從一點多一直唱到六點多
好累XD


今天原本要出門採買受訓用品的
結果早上出門晚上回家
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arrow
arrow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