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警專
終於能上網了
好開心

今天是我23歲生日
今天早上沒跑三千因為打算晚上測三千公尺
所以早上還挺優閒的
只是學姊們回來了
地獄般的生活又開始了
26期的學姊是天使
真的!!!!

今天算是體能日
早上我是早餐的打菜公差
今天早上吃牛角麵包+一杯鋁箔包的飲料
我們搬了一箱推車座電梯坐上了六樓
在等待個寢的同學學姊來搬的早餐的時候
基特的學姊過來
我們真的有跟他們打招呼
只是有一段時間不知不覺就發呆起來了
後來就被學姊罵了 = =
學姊說"看到學姊不會問好喔"
但是我們剛剛真的都有問好= =
一整個很無言
因為菜就要被罵

早上一二節的游泳課
冷到爆
外面溫度22度
游泳池21度
好冷
大家跳下水都瘋狂亂叫
冷死了
老師說會游的要游500m= =
下了水之後
冷到游不動
而且中間是180公分
腳完全踩不到地
超沒安全感的

下午上射擊
是槍枝的拆解
還算Ok
一組一組上去拆解槍枝
時間很快就過了
真槍其實還蠻重的

昨天一次搬了16本書
搬到手到在發抖了
柔道課今天護身倒法
狂拍地
明天手一定廢了

今天晚上原本要測三千公尺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延期了
第一次測驗的時候我沒有跑
後來也沒有說要補跑
所以這次測應該可以慢慢跑
因為長官說只要比上次分數高就行了

今天變裝變了七次
我討厭星期三

晚上室友們去販賣機投了餅乾 巧克力送我
真是謝謝一凡 玳綾 小寶
23歲生日在忙碌中度過
感謝大家的祝福
美如 肉粽 呆玲 winnie 怡柔 倩怡 宏恩
23歲生日
我希望
1. 順利從警專畢業
2. 事事順心
3. 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