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已經去了十幾次了
但我總覺得每年都還是要去墾丁一次
早上十一點那邊出發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到了台南那邊就開始飄雨
到了屏東雨似乎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在屏東看到了"岡本11"
是呆玲一直推薦的飲料店
索性就下車買了幾杯
珍奶還算不錯
挺Q的

我們大概下午兩點那邊就到墾丁了
在南灣那邊有點小塞車
其他地方都還蠻順暢的
找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小棧民宿"
我們住的那間還有小陽台
只是陽台真的很小= =
放完了行李
看了外面的天氣真的讓我不得不嘆氣= =
陰天+毛毛雨
但還是要出去玩GO CAR

黑的很不均勻 = =
我強烈建議之後的學妹買防曬衣
一件800元跟一罐安耐曬的價錢差不多
但至少不會曬成這樣




從陽台看出去有牛再吃草


GO CAR我們是兩個人座一台
胖子開的很快
快到我的帽子都飛走了= =

玩完GO CAR突然下起大雨 = =
害我們不得不奔跑回車上
然後回民宿


雖然下雨但我們還是堅持去海邊走走
只好撐著傘去海邊踏浪

雖然風大雨大
但玩水上活動的還是大有人在


我們祈求著明天雨停
這樣就能玩水上活動了

到了大概五點多那邊雨停了
也差不多到了逛墾丁大街吃晚餐的時刻


墾丁的SNOOPY專賣店倒了
害我不能每次都去跟那兩支SNOOPY拍照了
現在只剩下這個麻糬


學了射擊後
去夜市打氣球真的百發百中
十發都打中我換了一罐香檳




之後我們殺去了出火


一堆人在那邊爆爆米花


這張好像我身上著火了



晚上我們房間變成了大家喝酒聊天吃宵夜的地方
來墾丁的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