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起來
天空還是有點陰陰的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墾丁牧場然後再去玩水上活動

出發前不忘拍一下= =


開到墾丁牧場天空也放晴了








很開心的去南灣玩三合一
分別是香蕉船 大力水手 另一個忘了

我們先玩香蕉船
先來個翻船
剩下的兩項都是不會翻的

香蕉船我們被帶到很外海去
直線還會翻船
教練說純屬意外
但第一次翻船下去
我小嗆了一下水
而且剛落水的時候還要閉氣閉眼睛(我戴隱形眼鏡)
今天的海水很清澈
水底也溫溫的
一點都不想起來

爬上船後
再要回去的途中又翻了一次
翻船那一刻真的超好玩的
可惜只翻了兩次
我們就換玩另一項設施了

大力水手顧名思義就是要死命的抓
不然會飛出去
教練騎很快
我們坐在上面都能感受到海浪拍打的感覺
浪花也一直打在臉上
我死命的抓著就是不想飛出去
抓到後來都沒力了

只是大力水手跟那一項我忘了名字的設施其實挺像的
都是要死命的抓著把手
不然真的會飛出去
坐在上面很涼快
只是上了岸會覺得手快廢了


回到岸上開始玩沙人
四個人都有被埋在沙子後
我們就上岸洗澡
好險來墾丁玩水沒曬的很黑

open 醬


中午原本要吃冒煙的喬
因為客滿後來去瑪格利特


老闆是個外國人
裡頭的燈飾很特別


食物算還ok
我點豬排肉很厚實

遠方的大尖石山


下午的時候我們殺去高雄
晚餐打算去吃燒肉屋
(怎麼一整天都是吃的行程= =)
這間燒肉屋我再高雄呆了四年都沒來吃過
但一直聽說很好吃
一個人五百元不加服務費
可以吃兩個小時


我們點了n盤的蝦子
這間店服務超好的
蝦子還有服務生來幫你剝殼
服務生還教我們蝦子的新吃法
等到蝦子的頭冒泡泡後
就可以翻面
翻面等三十秒淋上胡椒鹽跟檸檬就能吃了
這種新吃法
吃起來蝦子一面是軟的
一面是有點硬硬的
超好吃的


烤麻薯根墨西哥餅皮也都超好吃的



吃飽後我們又殺去台南逛大東夜市
大東夜市跟一般夜市賣的東西不大一樣(指食物)
可惜吃太飽了
所以只買了飲料
再裡面我買了一罐乳液
在大東夜市買反而以比較便宜

逛完回到家都已經快一點了
好累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