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沒回家
在台北玩了一天

先去陽明山
我一直想去那個擎天岡
那邊真的很漂亮
一望無際的草原



會想去那邊只是純粹想看牛?!
行法老師說那邊的牛都是人家去放生的
所以我很好奇到底是哪種牛= =
黃牛? 乳牛? 水牛?
好啦
我翻身越嶺的終於找到傳說中的牛
我想它應該是水牛


之後我又走了好久
又發現一隻
但這隻好像很兇
所以我就沒進距離的跟它拍照了


看到牛後
我心滿意足的準備下山
沒想到竟然跟公車擦撞= =
公車似乎沒發現撞到人
又繼續前進
我的左腿腳踝
剛被撞的當時
整個麻掉
但我還是決定繼續玩
所以我就一跛一跛的前往下個地點"金山"
逛金山老街時
我的腳就不太行了
但我還是忍痛的逛了一圈

之後在金山那邊的露天咖啡廳坐著看海

這邊跟墾丁最大的不同就是
沒看到香蕉船
倒是看到有人在划船= =


北海岸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像是有超大黑狗雕像的18王公廟
人在旁邊變得很渺小


廟裡面也有一尊狗雕像
我幾乎摸遍了他全身上下







之後還去看風車


這邊看過去也很漂亮




花紋很美的蟲


後來我們還殺去白沙灣
但因為我的腳實在痛到無法走路了
所以都沒下去玩水


玩了一整天
只能說後來報應來了
晚上回TPC時
腳痛到無法站立
晚上11點還請假去萬芳醫院掛急診
好險骨頭沒有事
爸媽對我說"愛玩 身體也要顧"= =
以後出去玩我會小心一點


我只能說最近我不適合旅遊
上次去墾丁被蟲咬的很慘
這次去陽明山被公車撞
最近還是少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