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早上我去之前打工的律師家坐坐
順便拿了嘉義名產"福義宣"
我可是提著這盒蛋捲逛了台南
然後在直接坐車來台中
累死我了

去找律師時
剛好阿達跟另一個警察也在那邊
阿達看到我說"你怎麼變胖那麼多"
我超想哭的拉= =

阿達還跟律師說
他把我教得很好
放假還會回來這邊XD

跟在那邊坐的兩位警察聊了一下近況
阿達還教我射擊的方法
他說他可是警政署射擊第一名
然後還聊了一下處理屍體的事= =
(為什麼最近都圍繞在這個上面)
後來律師也下來了
他看到我還蠻開心的
然後又繼續聊屍體= =
其時我也沒跟律師聊很久
因為後來我跑去跟律師的小孩玩了
大女兒長高而且變瘦了
但小女兒還是一樣很瘦小
他們應該是害羞
所以都沒跟我說話
但聽律師的太太說
他們常問"Anita 姊姊呢?"
我跟律師的小孩還有太太坐在以前我在那邊工作吃飯時坐的位子
聊了一下我離開時他們養的兩隻兔子
聽說生了小寶寶
但都死光了
還聊了在警專的事
我還是不忘說了踢批西是地獄的事......
另外之前我在工作時有關清水農場的事
也都打到三審
而且官司打贏了
現在更多農場的場員來委任
所以這個助理就上全天班
當初我都上四個小時
剩下的時間我都在家睡覺跟上網
超優閒的生活
我跟律師的太太說
我很想分發來台中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
是所有我待過的大都市裡面我覺得最好的

我在律師家沒有待太久
因為跟呆玲約十一點
要離開時律師在講電話
真正跟律師聊到的時間還蠻短的
聽說事務所的助理又換人了
上次過年後來的那個
因為要考普考所以六月離職了
其實在那邊工作真的很幸福
環境單純
工作輕鬆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能在那邊工作個幾年在考上警察
但命運這種事就是很奇怪

告別了律師後
我跟呆玲去了德國秘密旅行
之前去過了希臘秘密旅行
台中這種店超多的
都把餐廳布置得很漂亮
因為小時候我很愛看童話故事
裡面真的布置得像童話故事一樣


進了餐廳裡面
我們座的地方是熱鬧的德國街道
是由一個德國的魔術師介紹他們的菜單
他真的會變魔術


我點了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並且加100升級為套餐
套餐多了 濃湯 莎拉 餐前麵包 飲料

濃湯


莎拉可以選要水果醋還是黃芥末的醬料
我跟呆玲都選黃芥末



麵包


主餐
燴飯很好吃
上面有點檸檬的味道
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多
飯後來也沒吃完


呆玲點的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菜單上是這樣說
小野狼的心中有一個小小夢想
就是有天他一定要自己捕獲一隻可口的胖胖大豬
然後........
大口大口的啃掉他
吃得飽飽撐撐 滿滿足足的


是德國豬腳
這樣的份量一個人吃
真的吃得飽飽撐撐得
豬腳烤得很入味
單吃跟沾黃芥末醬都很好吃
熱熱吃剛剛好

門口旁邊的櫥窗有很多德國娃娃


牆壁上也都有彩繪一些可愛的圖片
我很愛這個德國娃娃







我們一一參觀各樓層
在二樓的書房巧遇青蛙王子
親了他他就會變王子?
Where is my prince?


超大的餐桌
很適合聚餐


四樓是公主跟青蛙王子的房間
我覺得那隻青蛙王子超可愛的


牆上的一大串德文
我雖然修了兩年的德文
但我都還老師了XD


我超愛這個德國娃娃


這位是裡面的王子


公主


女僕的樣子


一樓裡面


二樓書房



另外來消費他會送你一張明信片
並且幫你寄到你想寄去的地方
上次去希臘秘密旅行寄的明信片一直沒收到= =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4 )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網站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