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
作詞:潘麗玉 作曲:伍佰 編曲:江建民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兩個人唱四小時的歌真爽!!!!!!!
前天唱完歌回來後
我就愛上伍佰的率性
雖然這個演唱會版本伍佰忘詞
但反而看到他害羞的一面XDDDD
演唱會汗流浹背的樣子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
WINNIE下次要去看伍佰演唱會在約我
哈哈
突然覺得跟伍佰一樣是嘉義人真好!!!!!!!!!!!!!!!!!!!!!!!!!!
我怎麼越來越Local了

這首歌蘇慧倫 阿桑都唱過
但還是伍佰唱最有fu

星期三我去了科博館
原本打算在十點前進去
可以免費進去展示廳
結果....我睡過頭了
後來我還是去科博館
我去看了立體劇場

進去發了很酷的眼鏡




自以為fashion


立體劇場有十五分鐘是淺海生機
裡面大概就撥放一些珊瑚礁 海底動物
會來看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愛海邊
另外十五分是野性非洲
有一些非洲常見的動物
內容大概是偷獵者射殺非洲的動物
後來被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成員逮捕
我這個年齡去看這個好像很幼稚
因為解說員都用很淺顯的文字描述一切
坐在我旁邊的全都是小朋友= =
他們看到動物就會大喊"大象ㄟ" 長頸鹿 豹等等
我到是把眼鏡拿起來
立體的東西都有影子
從這個大螢幕看來
所有的影像都有淺淺的線條在旁邊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有閃光勒
還蠻好看的
七十元的價錢還蠻值回票價
原本我是打算去看太空劇場
那個更酷
會有那種東西要衝撞的感覺
但我到的時候是十點十分
太空劇場最接近的一班是十一點

後來在外面稍微拍了一下照就離開了
小時候我爸在台中工作
他常上班時把我跟我姊丟科博館
(但好像也沒比較聰明= =)
他下班後在來接我們
我記得中餐我都會去科博館的麥當勞解決
所以我很愛來台中
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都是

小時候看到的恐龍依舊還在


小時候超愛恐龍的
還在科博館的販賣部看到小時候都會買來拼的恐龍骨架
科博館是個有很多童年回憶的地方
有空我還要在去XDDD

很特別的樹




之後跟學長去吃飯
中間聊了很多他們下單位的甘苦
感覺不管是在踢批西還是出了校園
一切都很難熬
還是現在實習最快樂
不用背責任
學長姊也都對你很好

我也順便問了一下我們第二階段會做些什麼
看來第二階段會很難熬 = =
我只要想到快回踢批西就開心不起來了

我一整個把假日發揮的淋漓盡致
下禮拜應該是高雄 南投之旅吧
高雄也好久沒回去了
  (好像也才兩個月沒回去)= =
好懷念在高雄念書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