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台北濕冷
但是來到屏東卻讓我趕到南台灣的熱情奔放
海生館一點也不陌生
出生至今應該也去了四次了
我喜歡海生館
如果能在裡面工作該有多好
就算是幫魚清大便我也開心XDDD
餵魚的工作也不錯
大把飼料丟進去
就一堆魚過來搶
我最喜歡去公園餵魚了
買一包魚飼料就能買到快樂

早上六點就起來
六點半從我家往車城的海生館出發
到了海生館也九點半了

其實一路上都很趕
因為下午五點半就要回台北

海生館現在售票口旁邊還可以寄放寵物
我爸說如果把酷樂關在裡面
他應該會生氣
以後都不跟我們出去了XDDD


海生館裡面就看得到大海了


我們先去逛了世界水域館
今天海豹館休息
看不到那隻愛游仰式的海豹了

但可以看到馬達加斯加裡面的企鵝
他們超可愛的
每次看到他們群聚
我都覺得他們在計畫著什麼
說不定在挖海生館的地道
準備潛逃出去XDDDDD






看水母游泳也很有趣
之前去水族館買過
一天就死了= =


這面牆很漂亮


我都會循著去年拍過的地方在拍一次


接著去海底隧道
走在裡面我都餓了
我跟我爸討論哪一種魚比較好吃

我喜歡魟魚
他游起來好像在飛


在海底隧道裡面拍照不能開閃光
所以拍到的魚幾乎都是晃晃晃= =
所以拍人就好= =+


隧道裡面設計成沉船的感覺

來海生館最經典的就是小白鯨


這張拍起來真的相小白鯨在後面


海生館的光線很讚
是個是和拍照的好地方


這個經典的景點一定要拍一張


我們逛很快
大概十一點多那邊就逛完= =
然後開始逛紀念品
我是只有做一個小白鯨的相片鑰匙圈
我爸媽則是買了裡面的衣服

我們大概在十二點多那邊開車回嘉義
我原本還跟我爸說要去墾丁
反正墾丁跟車城才差十幾公里而已
但我爸一直說來不及= =
路上我們停了萬巒
特地去吃豬腳= =

回到嘉義也四點二十了
洗完澡就北上了
我說這趟旅程是"海生館快閃之旅"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