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呆玲去新社花海
原本打算座九點那邊的車
但因為一點事耽擱了
所以我座十點十分的
外面真的有夠熱的
都快熱死了
但下禮拜又有寒流要來
所以羽絨外套還是要用手拿的帶去

大概十一點多到台中
很蠢得我
因為太久沒看到呆玲了
還自已為的往別的方向走去
原來站在我附近的那個銀色機車的就是他= =
誰叫他包成那樣
我根本認不出來XDDDDD

先回他家放行李
因為很熟了
他說雖然房間很亂
但因為是我要去所以連收都不想收了
我看了他房間後跟他說"至少還有走道可以走路XDDD"

我們大概十二點十五分從逢甲這邊騎摩托車出發前往新社花海
全程都是我騎的
因為為了我寶貴的生命著想XDDD
大概一點那邊就到達了
其實並不會花很久的時間

我在停好機車後跟呆玲說
等等我們兩個該不會找不到自己的車吧
果然....最後真的找不到= =

太笨的人還是不要湊在一起比較好

在裡面很多人在賣吹泡泡的
我買了一罐貓熊的


有風的時候
其實手拿著不用吹就有很多泡泡
所以我一直在拍泡泡

XDDD

這途中竟然被胖小孩拒絕
我看他長得頗具喜感
於是要求要跟他合照
他竟然擺出不削的眼神
拉著他媽媽對我搖頭= =

平常路邊看到的野花
竟然是非洲鳳仙= =


路旁看到的狗我也都會抓過來拍照
實在太可愛了
這張哥基犬感覺就是在笑
超可愛的
我突然發現
他腿短短的好可愛XDDDDDD
我以後一定要養一隻充滿喜感的狗


是肚子很餓的鼠尾草(粉萼鼠尾草)
結果我竟然記成 虎尾鼠菊草
呆玲說只有對兩個字 = =
但其實這種鼠尾草長得很像薰衣草


裡面有很多蜜蜂
好不容易清楚的拍到他


這是叫"尤加"的東西
感覺好像有毒
我不敢亂摸


拍這張時呆玲真會說話
人比花嬌這個形容詞都出來了
我都快笑死了


波斯菊都雕謝得差不多了
只剩零星的幾朵花
雖然去年看過一次了
但是開滿花的感覺真很美

我超愛向日葵的
他總是向著太陽
跟我這個活在太陽陰影下的人不一樣XDDDD


這朵向日葵超漂亮的
看起來就像隻獅子
我超愛的
一直跟呆玲說:我要把他X回家(自動消音= =+)


在向日葵園遇到超乖的貴賓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剛剛遇到的那知哥基犬
他的笑容好可愛


香菇人
我看他在裡面很無奈



買了好吃的糖葫蘆
草莓口味的
但最後一棵竟然是番茄= =
欺騙我的感情


香菇玩偶


花海真的很值得一去
明年我也要去
而且要挑花盛開的時候去

我真的很愛玩這種把戲


明年我們在去關渡騎腳踏車吧
沒辦法行程已經排到年底了XDDDDD

去年的新社花海
花還沒凋謝的時候去的
很漂亮
http://www.wretch.cc/blog/smart945/31062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