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廣告現在看起來特別有FU

"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今天自己去了一趟高雄
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一切隨心所欲
想去哪就去哪

先回到高應大走走
好多景色都變了
想是原本中棟前面的噴水池不見了


聖誕節快到了
系上還是一樣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
報佳音還是系上的傳統

我去了幾個點
以前的社辦
但我們的辦公室不知道搬去哪了
原本屬於我們的辦公室變成棒球社??

去了一下練習場地
一堆婆婆媽媽在跳爵士有氧= =
真的是人是全非了

小魔當時創的魔術社
沒想學弟妹越完越大


原本由觀光系的學生經營的夢想咖啡吧
也變調了= =
變成天天新鮮舒果汁
(好俗的店名)

之後殺去西子灣
可惜今天沒太陽XDD
看不到夕陽了

在騎車去那的途中
我突然想到 大學時期竟然在"西"子灣等了兩次日出
因為是在西邊
難怪天都亮了
就是沒看到日出XD

我喜歡坐在西子灣那邊看大船進出港
船都好大一艘
看到船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坐在那邊很久
看了好多艘船進港跟出港





雖然自己一個人去
但我靠著相機的角架
還是拍了一堆照片XD

這個階梯我爬上去後
頭都暈了
實在太多階了


今天一堆韓國人在西子灣= =

我被這個蠟像嚇到
做得太真了吧
每次看到清朝人的衣服
都會讓我想到殭屍= =

屬於情人坐的地方


告別了西子灣後
我去了漢神
人算蠻多的
可能是剛剛吹太久的風
害我頭很痛
所以沒有逛很久就閃人了

外面有導盲犬商品的義賣
我買了可以貼在YO YO卡上面的貼紙
是很可愛的拉布拉多跟黃金獵犬
還有一件衣服

外面有四隻導盲犬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眼神都有種淡淡的憂傷
但他們真的很乖
拍照也不會亂動
活潑的黃金獵犬跟拉布拉多眉宇間透露出一種很穩重的感覺








逛完後我在去新崛江晃了一下
但還是沒買到交換禮物
真煩惱XDD
好難買阿

逛完就回家了
在台南縣那附近突然遇到地震
原本九點多就能回到家
因為地震的關係
所以火車的時速只有30= =
大概到十點十幾分才到嘉義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