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星期日的時候我跟我爸媽還有酷樂去嘉義花海
我爸一直不要我帶狗去= =
但我很堅持要帶他去
我們騎兩台摩托車
中途酷樂還跳車 = =
換去給我爸媽載
雖然我騎車技術不好
曾經讓你滾出去
但你也不能趁著等紅綠燈時跑走吧

到了玉山路底後
我馬上看到熟悉的學長
是竹圍派出所的學長
去我師父加烤肉時他也有去
還以去博愛國小顧同開票所時也有遇到他
但他很快就騎摩托車走了...
我就沒跟他打招呼了

雖然有接駁車
但聽說走去現場也不遠
所以我牽著狗用走的
我穿大紅外套 酷樂穿綠色衣服
一整個超有聖誕節的感覺
只是......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明明就比三千公尺還遠吧= =

到了花海的地方酷樂超high的
跑很快
老早就跑到遠處等我們了


可愛動物區是可愛的小豬
酷樂可能是看到同類了
一直很想鑽進去


一旁的火雞很不討喜
長的好可怕


花的種類不多
大波斯菊 百日草 向日葵 萬壽菊

百日草是不是活一百天就會死了


萬壽菊應該可以活很久XDD


這張酷樂感覺快被我勒死了



我還是比較愛向日葵
這邊的向日葵筆台中新社的漂亮很多




我發覺酷樂跑進去向日葵田裡
根本都找不到他
因為他穿綠色的衣服有"保護色"
都混在一起了XD

迎面衝來的酷樂


回程我就搭接駁公車了
好在狗可以上車
還遇到實習時派出所的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