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1/31)我們去大溪玩
第一站是慈湖
途中我們經過了龍潭的怪屋
那棟房子的長得很奇怪
好像是由很多東西組合而成的
我看二樓燈亮著
應該是有人住
只是住這種房子不會覺得可怕嗎?


我們到了慈湖剛好遇到憲兵交接的時間
三個憲兵踢著正步出來
動作很整齊一致
就連抬腿的高度都一樣高
應該是受過很嚴厲的訓練才有這種成效吧

憲兵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就連眨個眼睛都不太能的樣子
我看每個憲兵都一直留眼淚


慈湖這邊有很多蔣公的雕像
裡面得雕像是從各地來的
這尊雕像超大尊的
是從高雄市文化中心來的
但我在高雄四年
都沒看過這尊




我挑了一尊保存完整的蔣公雕像


我幫這尊曬的黑金的蔣公撐傘



騎馬的蔣公


今天太陽真得很大
一點都不像冬天的感覺
我都快被曬乾了

這邊梅花開了


慈湖真的有湖
不像奮起湖一樣沒有湖
這個湖很大
而且有很多肥美的魚跟天鵝


這個蔣公跟蔣經國得雕像很俏皮
一開始我還把蔣經國誤認為陳水扁ㄟXDDDD


這是蔣友柏設計的
很可愛


第二站我們去愛情故事館
裡面很適合情侶去拍照
這是裡面一個供人拍照的廁所場景


好復古的車


泰迪熊


我喜歡這張


裡面有很多這種挖空的圖案






LOVE


第三站我們去大溪老街
這邊的建築物真得很復古






途中還巧遇大狗


我們在裡面只吃了里長嬤的碗粿
但我很不習慣碗粿裡面竟然什麼都沒有
只有上面那層鹹鹹的東西
而且有點太鹹了




大溪橋
下面的溪是大漢溪




陀螺在這邊好像是"特產"
到處都看得到陀螺
愛情陀螺




要離開大溪了


第四站石門水庫
這邊櫻花朵朵開
很漂亮




秋天來也不錯
因為這邊很多楓樹
可惜冬天都掉光了



夕陽西下
我們也準備要回去了




回家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前往威尼斯影城看電影
這次選擇大家瘋狂推薦的阿凡達
跨年那晚原本要看得
但因為看完阿凡達就沒辦法跨年了
所以才會選擇看福爾摩斯
但福爾摩斯在演什麼
我其實也看不太懂= =

我們看3D版的阿凡達
要帶著這個眼鏡
趁電影還沒開始自拍幾張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會變成這樣XDDDD


阿凡達真的蠻好看的
難怪票房會那麼好
3D版的很有立體的感覺
我跟梗說等等阿凡達飛過來要記得閃XDDDDDD

我們看到快十二點那邊才看完
這部戲片長兩個多小時快三小時
真得很值得一看

很難得休到星期日
能跟梗一起出去玩真得很開心
在來2/7號(星期日)還是休假
到時候在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