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訓後根本沒什麼時間出去玩
放假也都大多在家補眠
寫網誌的頻率也沒之前高了
一個多月前(2/7)我跟梗去了一趟三峽

我們是騎摩托車去的
從平鎮這邊騎到三峽老街大概要四五十分鐘



我們先去參觀三峽文史館
裡面在說明一些三峽的歷史
因為裡面禁止攝影
所以都沒拍到照片
只拍到外觀


文史館旁邊則是藍染展示中心
裡面的染布都是染成藍色的


接著我們就前往老街
這邊有間派出所
蓋的真的古色古香


這邊的建築物很古老
讓我覺得回到了四五零年代




連水溝蓋都那麼復古


因為我們都剛吃飽
所以這邊的食物我們都吃不太下
這邊牛角麵包好像很有名
牛角麵包還可以搭配冰淇淋
但因為今天天氣太冷了
所以沒吃到...

老街上遇到的肥貓


之後走到了清水祖師廟
不知道清水師廟是拜哪尊神的
所以我只在外面看一看就離開了
事後才知道這間廟很有名


在橋上拍的
這個時候有點在飄雨了
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之後又去了鳶山
鳶山離老街這邊不會很遠
騎摩托車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
路旁開滿了櫻花







鳶山上很有名的鐘


登山步道動不動就是要走一個小時以上
因為今天起大霧
所以我們就沒走了
(迷之音:就算沒起霧 應該也不會走吧XDDDD)


這裡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還是那句話
今天霧好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涼亭
就會讓我想到一連串的鬼故事= =






有沒有覺得旁邊的樹很像壁虎或蜥蜴之類的
超可愛的

(迷之音:不是很怕壁虎嗎?)


有角架真好
拍照不求人XDD


因為有點累了
所以我們就沒去鶯歌走走了
下次在去吧

回程我累到不行
座在後座竟然睡著了
頭一直撞梗的安全帽
真是危險
如果有車的話就可以放肆的大睡了XDDD

在來3/24跟3/30號我跟牛頭梗又放同一天了XDDDDDDD
北縣的消防隊真好
做二休一
看來以後能常常出去走走了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調來桃園
因為桃園做一休一
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上班的當天就想著隔天又放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