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老公送的


虎頭


這張超像天線寶寶?
上面是他的天線XDDDDD


出發吃飯前不忘玩一下
今天的行程是吃飯+看電影
上網查了一下
原本打算去吃大仁五街傑克的魔豆
但是當我們騎到那邊後
發現.......竟然沒開
我們付近繞了一下
很多店家都沒營業
原來清明節店家都會休息居多(筆記ing)
後來我們就到中壢市區晃
最後還是去吃"小熊屋"

裡面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小熊


我點火腿奶油燻雞麵
麵是捲心麵
焗烤的味道很濃厚
但是我竟然吃不完XDD
後來又丟給老公吃
應該是我吃了兩杯濃湯+兩片烤麵包的關係吧


老公點青醬海鮮總匯飯


裡面的濃湯跟麵包可以無限續加
濃湯很濃


麵包需要自己烤
我弄了兩個奶酥兩個巧克力
我跟老公一人兩塊


飲料我的是伯爵奶茶
老公的是巧克力奶茶
但我喝不太下了
喝了幾口就又丟給老公喝XDDD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食量變小了
但是卻沒變瘦= =
應該是日夜顛倒的班
讓我嘴破 感冒 什麼樣樣來
真的很討厭
看來真的應該多買一些補品來補身體了

鴨子熊


牛熊


大隻的泰迪熊


門口的熊們

應該是店熊吧


親親


為了拍這張
可是冒著相機會掉下去的風險拍的
我覺得這張超像全家福XDDDDDDDDDDD


老公






一起喝


蒙娜麗莎熊


之後我們去看電影
看的是"賞金戀人:EX檔案"


是一部愛情搞笑劇
劇情(FROM YAHOO MOVIE)
賞金獵人米羅《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江湖赫赫有名,
但沒想到他的下一個追擊對象,
竟然是曾經狠狠傷害過他、
而且保釋在逃的前妻凱絲〈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
米羅原本很高興能大撈一筆兼報仇,
但沒想到親自下海出擊後,
情況卻比想像中的棘手困難!

結局是米羅還是將他的前妻凱絲帶去關
但阿自己在法院門口揍了警察一拳
當晚 米羅跟他的前妻凱絲一起在獄中度過
算是HAPPY ENDING~~

接下來玩具總動員3根史瑞克快樂4神先都要出了XDD

今天玩的很愉快
在來要等兩個禮拜(4/26)後假期才會再遇到了
到時候我們去搭貓攬好了

話說剛剛在寫上次淡水之旅的網誌
都快寫完了
結果按到上一頁
是的...
辛苦打的全部不見了
淡水之行
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waterforce/626921

http://www.wretch.cc/blog/waterforce/632555

我想他應該難產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