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拉拉山之旅可說是一波三折
幾天前就訂好民宿
但卻因為氣象局的"豪大雨特報"而有點不趕上山
一直猶豫著要改行程
又卡在車子都租了
開車下高雄 花蓮一半的時間都在開車吧
把車子取消又要付50%的錢
所以車子繼續租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忙
沒有太多的時間能查其他好玩的景點
後來我還鬧得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到了出發前一天都還沒敲定要去哪邊
後來還是不管他
隔天醒來在規畫要去哪

隔天起來桃園的天氣陰陰的
地上有些濕濕的
早上民宿的老闆打給我
他說拉拉山沒下雨
地上都是乾的
於是我們兩個討論了一下
還是決定上山!!!

出發前


一開始都是我開車的
到後來我想吃早餐才換老公開

還是要說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忙
所以拉拉山的行程也沒有什麼規畫
大概有印象的就是去拉拉山途中有 角板山遊樂區 小烏來遊樂區 三民蝙蝠洞 桃源仙谷
因為遊樂區跟桃源仙谷感覺會玩很久
太晚上山又怕危險
所以我們只有去三民蝙蝠洞


因為下過雨的關係
地上有點滑
走路要格外小心




蝙蝠洞要走十幾分鐘進去
走到最底會看到一個大洞穴
以前這邊都掛滿蝙蝠
想到就覺得噁心= =
現在這邊一隻蝙蝠都沒有
因為霧氣很重
拍出來都霧濛濛的









岩石縫隙還有個奇怪的東西
石頭上寫著安息
上面不知道是什麼
我用閃光燈拍
卻出現奇怪的畫面
趕緊把照片刪了
然後不敢亂拍


走進這個洞穴
可能是看到安息兩個字吧
就覺得有點毛毛的
一整路都覺得毛毛的
我只能說這個洞穴有"陰森的美"

沿路的蕨類植物


瞭望台看過去




地上的蝙蝠


守候蝙蝠洞的兩條狗
其中那隻拉不拉多竟然有鳳眼!!!!!!




告別了蝙蝠洞
我們就繼續往拉拉山前進
中途會經過羅浮橋 復興橋 巴陵大橋

復興橋




羅浮橋


巴陵大橋


另外巴陵大橋旁邊有一個吊橋
但是已經封起來了

在一直開就會到達拉拉山旅遊服務中心
遊客中心裡面坐的都是警察


旁邊就是拉拉山收費站


門票一個人100
車子50
我們兩個人總共250

老公跟我


公主抱




進去拉拉山之後開一段路就會看到巴陵派出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