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時候去吃了傑克與魔豆

門口


他的門把式咖啡機的把手


menu像桌曆那樣
裡面有很多頁
不囉唆直接翻到主餐那頁




因為怕點全餐會吃不下
我跟老公都點套餐(多了沙拉濃湯二選一 及飲料)
點餐時服務生會問你主餐的量要不要加大
加大不用錢
因為我吃不下那麼多
所以只有老公的加大

濃湯的碗很特別
濃湯我是覺得有點鹹
我本身都吃比較清淡的




老公的主餐
紅酒牛肉焗餐
網友還蠻推薦的一道菜




我點的青醬牛肉焗飯
牛肉還蠻多的
還蠻好吃的
只是服務生不小心也把我的順便加大= =
害我後來吃不完
又都丟給老公吃了




我點的奶茶
杯子十分的可愛
奶茶是用茶包泡的
服務生還會很貼心的告訴你茶包不要泡太久
不然茶會變苦
糖可以自己加
看你要喝無糖的還是加糖的
我是螞蟻
當然一直加糖XDDD




這間店的店寶就是大白北極熊
可惜一直有人霸佔著這隻熊
好不容易等到旁邊的客人離開
我馬上黏過去
他真的很大一隻
後面還有一隻賤兔




後來我們請老闆幫我們拍照
老闆很親切




我跟老公




店內一角
黑白的背景
十分復古




吧檯


牆上的十二生肖


老虎?老鼠?




王建民


魚缸



是個蠻適合優閒的喝下午茶的地方

店名:傑克的魔豆
地址:大仁五街(背對中原麥當勞大門左手邊第二條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