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在逛網頁時
發現一隻小牛頭梗在新屋收容所那邊
於是馬上打電話問看看這隻狗是否被領養走了
果然~已經被領養走了

於是我跟老公討論很想養狗的念頭
老公說"不然先養看看,不行在送人"(老公怕狗狗大逃亡= =)
我說"不要 狗狗習慣一個主人後 在把他送走對他來說很殘忍"
說到後來老公也同意讓我養狗了

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狗的資料
想養 哥基犬 長毛臘腸 (這兩種都是短腿一族) 柴犬
前面兩者是考量到短腿我比較追得上他XDDDDDD

長毛臘腸要很勤勞的人養才適合吧
因為他要常常去剃毛
不然毛很長我總覺得不好看
在加上不好整理
所以就不養長毛臘腸了

後來我還是選擇我一直很想養的柴犬
不管天氣很熱
我騎著車子到中壢的寵物店搜尋我的柴柴
很多寵物店都沒有賣
後來到金陵路上發現了一家賣狗的店
外面的玻璃就寫著"柴犬特價"
我馬上二話不說的衝進去
發現了這隻跟我很投緣的柴柴
剛好我的訴求也是公狗
在加上這隻狗不會亂吠
而且叫他柴柴
他就會跑過來
他是2010.04.20出生的
現在兩個多月
我問老闆這隻柴柴長大會多大
因為我要考量到回嘉義要帶他坐客運回家
所以不能太大隻
老闆說這隻柴柴骨架比較小
長大大概跟紅貴賓的大小差不多
5~6公斤那邊
我有跟老闆說到我七月中要去澎湖玩
老闆說可以把狗狗帶回來
他會"免費"幫我照顧
既然這個都沒問題了
我馬上叫老公過來一起看
老公說我喜歡就好
於是我們哩哩摳摳的買了狗籠+繩子+喝水器+碗+飼料
狗籠還綁在機車後面
而狗狗就讓我放在紙箱裡面帶回家

這隻柴犬很乖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聽到他叫
他就算來我家也沒有怕生的感覺
剛剛隨地大便被我教訓了一下
他嚇到尿尿= =

在寵物店裡面大家都叫他柴柴
因為他是柴犬
原本打算叫他火柴
"ㄏㄨㄚ ㄋㄚˋ ㄏㄨㄟˋ" (火柴的台語)
後來突然想到
之前在某部日劇看到的狗名字Poki(波奇)
剛好跟他拔拔Po-an差一個字
XDDDD
這也太巧了
於是從這一刻開始
他就叫POKI
POKI回家的時候1.5公斤
我看他都一直想吃東西
剛剛到飼料給他吃
飼料都吃完了
他還一直咬碗
我給他的份量已經比寵物店的多了
他好像還是很餓

我偷吃了一下他的飼料
口感真的是^$#$#$$^^&
而且不像餅乾一樣脆脆的
反而是像放久了的餅乾一樣
介於硬跟軟之間= =
而且還會黏牙
都快吐了..............

我會好好愛護POKI的
讓他好好長大





喝水的POKI




POKI很聰明
知道要選在電風扇風口前睡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