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去澎湖了
但是卻一直沒有時間去
這次因為老公有生日假
在加上我被停休了好幾天
所以有三天的假期碰在一起
想去的地方很多
有澎湖 綠島 蘭嶼
老公怕去蘭嶼我會逼他穿丁字褲
所以不敢去XDDD
而綠島因為還要搭飛機或火車去到東部
怕時間方面不夠充裕
所以最後的選擇還是澎湖

一開始我們去找旅行社幫我們安排機票跟旅館
但是暑假期間機票都沒了......
後來索性自己找
船票還訂的到
去澎湖就從嘉義布袋港坐船出去
回來則是搭飛機
在訂機票時還出了一些小插曲
我把馬公到台北松山的訂成台北松山飛往馬公......
發現錯誤是我以按下信用卡付費後過了五秒才發現= =
果然早上剛睡醒還是不要作什麼事比較好
好在後來老公打電話幫我取消了

旅館方面
我上PTT搜尋了很多
最後選擇了蠻多網友推薦的 JACK民宿
因為老公生日的關係
生日當天住宿可打五折
所以住了兩個晚上總共是1960+1400=3360
會選這間的原因之一就是裡面有按摩浴缸
是該好好按摩一下紓解壓力
另外住兩個晚上
民宿老闆會到機場或馬公港載我們
我們就不需要自行前往民宿
民宿有代買船票 夜釣小管的活動
所以其實都交給民宿去安排就好了

因為上班忙碌
回家還要照顧小孩?!(POKI)
自助旅行卻沒找行程= =
兩個人就這樣去了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