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
今天依舊艷陽高照
一大早我們兩個睡過頭了
所以沒搭到七點的船
只好坐八點的船

今天我們選擇去東海玩
原本是吉貝跟東海猶豫不決
都是玩水上活動
但聽說吉貝太多人去了
後來才想說去東海玩

我們是去澎湖攤玩水
途中經過元貝島
盾牌





大暴龍


迷你裙


水上活動我們是玩八合一
老公說他沒玩過
所以我們每一樣都玩
我還是比較喜歡水上摩托車
甜甜圈那個要抓好緊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甩出去
而且震動很大= =

趴在滑板上面的也是
狂震動
船公司的人還開玩笑說可以豐胸
我看是被震到瘀青吧= =


香蕉船有分翻船跟不翻船的
我跟老公是玩翻船的
澎湖這邊跟墾丁比起來比較人性化一點
墾丁的香蕉船是一定翻船
而且還是外海就給你翻船
澎湖這邊是快到沙灘才翻船




海上戰車我跟老公是站著的
就算是吹海風而已

大力水手我在墾丁玩過一次
要抓好緊
不然會被甩出去

水上曼波也很刺激
震動也很大
抓到後來也快沒力了.....


老公很貼心的每次我們玩完一樣後
他就去拿我的拖鞋過來給我
不然走在石頭上面腳真的很痛

午餐是船公司提供的

芋頭海鮮粥
蝦子跟芋頭還有孔雀蛤還蠻多的


小魚乾也蠻好吃的


船公司在澎湖攤這邊有造景




這個海灘有一半是海鳥的保育區
海鳥保育區也有用線圍起來
生人勿近

另外我們吃飯的附近船公司也有放幾樣海底生物在一旁
像是等等會看到的海膽 海參 螃蟹等等
都放在一旁供人觸摸


螃蟹超大一隻
我不怕死的把他抓起來


這隻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下午是浮淺跟認識潮間帶生物
我們搭船到另一個島

麥可(船公司養的狼犬)
早就在海裡等我們了


河豚


把河豚放到水理
然後壓他的肚子
他因為生氣候刺都長來了
長刺的河豚游泳速度緩慢
反而很容易被抓到


這隻河豚超重的
而且他身上都是短短的刺
抱著他其實有點痛
他還有兩顆門牙




這邊寄居蟹很多


咬著我的手套不放的寄居蟹


還有作成螺類很多
就是我們常吃的燒酒螺那種
是還未處理過的
聽船公司的說
我們平常買的一盒50元的燒酒螺
其實未處理過的
一大堆賣給店家也才賣幾十塊


海參也很多



扁蟲


這個海參(魔鬼參)這個毒性很強


對面的島從這個方向看過去很像富士山


像岩石一樣的海兔
海吐又叫海女人


他生氣會吐出紫色的液體


我跟老公沒去浮淺
聽浮淺回來的說好像不好玩


麥可一直想偷吃我們的香腸


回到民宿都五六點了
腳都曬黑了


晚上我們逛澎湖大街
去了菊島之星
我一直以為他真的是一艘船而且停在海上
最後才發現他是在陸地上


我們在裡面買了杏仁丁香
還有作了一件澎湖的代表t-shirt

另外我們在澎湖大街買了十包的黑糖糕
我一直不知道黑糖糕不能久放
因為未添加防腐劑
所以只能放兩天而已
好在派出所人多
一天就吃完了

晚餐依舊是吃海產
我們找了民宿老闆美食清單裡面推薦的"許媽媽"
小管
炒的還蠻好吃的


蛤麻湯


蝦子


澎湖的絲瓜也很有名
絲瓜吃起來甜甜的


回到民宿
趕在12點前幫老公慶生
民宿老闆送的蛋糕
老公滿心期待是冰淇淋蛋糕
結果他失望了....
原來老公愛冰淇淋蛋糕(筆記ing)
下次一定買冰淇淋的









雖然唱生日快樂時我緊張到破音
雖然老公第一跟第二的願望很爛
雖然拍出來的相片解析度太低
雖然蛋糕不是冰淇淋蛋糕
雖然卡片跟禮物都沒拍照
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但還是希望我的 豬豬 狗狗 梗梗 有好多好多外號的老公26歲生日能開心
今後每年的生日我都會跟你一起度過

老公這一兩天不知道怎樣
一直買酒回來= =
昨晚的冰火
跟今晚的不知道啥酒
結果今晚買的我們喝一口就不喝了= =
他一直想把我灌醉
看我喝醉酒會變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