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oki來到家裡第一天的樣子
那個時候1.5公斤
垂耳
不愛叫
我還一度懷疑他是啞巴
但是...........
從澎湖回來後
去寵物店把他接回來後
猛然發現他的耳朵立起來了
然後變的愛叫愛咬人
最近準備了球球給他玩
他越來越上道了
球丟出去他會把他咬回來給我
接著坐下 握手 趴下都漸漸學會了
還有他也越來越大隻了
從1.5公斤到現在3公斤
整整胖了一倍
臉上的美人尖也越來越明顯
毛澎澎得現在真的超可愛的

最令我頭痛的還是隨地大小便這個問題
一天固定帶他出去大便兩次
但有時候他還是憋不住
所以大在籠子裡

小便的話更不用說
很愛大在我們的腳踏墊上 = =
雖然每次他從籠子出來第一件事就是抱他去廁所尿尿
但他的尿好像源源不絕
隨時隨地都可以這邊滴幾滴 那邊滴幾滴的

現在這個時期(三個多月)
是狗狗最調皮的時候
家裡的電線桌角
他都啃了起來= =
連我的手也遭殃

上禮拜帶他回嘉義
爸媽都很喜歡他
我還一度覺得 我爸媽喜歡他勝過喜歡我= =
平常我回嘉義
總是要下車後等了一下子我爸才會慢慢的騎著摩托車載我回家
這次我爸竟然很早就在下車的地方等我= =
在來要回去桃園
因為嘉義下大雨
我爸還特地開車載我去車站
平常的話....應該是騎摩托車穿雨衣吧= =
看來poki的魅力很大

他也很愛欺負酷樂
酷樂乖乖的躺在那邊
他就會過去咬他的耳朵 尾巴 肚子= =
酷樂也是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poki預防針都打完了
以後就能帶他去認識其他的狗朋友了

雖然poki很調皮 又愛咬人
但我還是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