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Poki邁入五個多月了
除了體型的長大外
也變聰明很多

像是一開始他都不敢自己上下樓梯
都是我抱著她上下樓梯
現在只要一開門
他會自己爬樓梯

前幾天(9/27)豬豬上班時把POKI放養
我從來不曾把他放養過
上班時他都關在籠子裡
這次放養我很擔心
在家上家裡又沒人
我怕我回到家會....................慘不忍睹
那天常訓
中午有一個小時空班
我溜回家看
POKI並沒有破壞什麼東西
沒有隨地大小便這點讓我又驚又喜
我跟POKI說晚上回來如果還是沒隨地大小便在買小饅頭給他吃
要去上班前還交代他要繼續保持

晚上下班後
POKI沒隨地大小便
他似乎知道要大小便要去廁所了
我看他都會自己跳進去廁所裡面
還懂得要在廁所裡面大便
這點讓我覺得很安慰
他終於學會了

仔細檢視一下房間
發現我冰箱上面的柏寧頓寶寶熊不見了!!!
後來發現就在電風扇前面
衣服被POKI八光了


老公從分隊帶回來的玩具也被他咬爛
像是貓頭鷹的娃娃眼睛就被咬掉= =
然後賤兔也快被咬爛了
另一直飛行狗一眼也瞎了XDDDDD
玩具到POKI嘴裡不是殘就是廢了
就連潔牙骨也能咬爛
重點是還找不到咬爛的屍體

放幾張POKI睡覺的樣子
我總覺得他練過瑜珈








洗完澡吹乾乾的POKI








今天幫POKI量體重
七公斤了...............
越來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