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i六個多月了

牙齒也換的差不多了

體重也在7.5~8公斤這邊

重點是越來越叛逆.......

那天拔拔過來

拔拔大概一個禮拜沒回家了

POKI不知道是氣拔拔太久沒來

還是怕拔拔來把麻麻搶走

竟然咬走拔拔的內褲

然後在上面尿尿

聽說整件內褲上面都是POKI的尿

我聽到笑到不行XDDDDDD

然後拔拔這幾天在家

POKI都一直在外面尿尿

不是早就知道要去廁所尿尿了嗎

我想他應該是故意的吧

接著昨晚又在我們的床單附近尿尿

床單才剛送洗回來= =

尿完還知道要躲起來

不然會被揍

我們用食物把POKI從床底下引誘出來

然後懲罰他

你看他被抓到的表情

驚!!!!!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舉雙手投降

要怎樣隨便你吧

閉眼睛不敢看

裝無辜的話應該可以減刑吧

拔拔我知道錯了

原諒我

下次不敢了(反省)

這是幾天前撿到的牙齒

他那兩顆尖尖的小黃牙齒也掉了

在來就要長出成犬要有的大牙了

現在POKi在我旁邊睡得很開心

因為POKI已經不在依靠籠子了

籠子的作用只剩下喝水用

前幾天我們把籠子收起來

並且買了一個喝水的狗碗給他

前面的白色潔牙骨是我買給他的

後面的培根口味潔牙骨是拔拔昨天買給他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