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都放假

我想出去玩

 

那天10/17從苗栗通霄的100農場回來後

我們回家放個東西又殺去拔拔的公司三峽那邊

原來鶯歌老街晚上是沒有的

 

這是第二次逛三峽

老公說這次跟第一次很不一樣

因為多了poki

而我的臉上也多出了笑容

我記得上次我也笑得很開心阿

老街

 

 

poki:遠方有食物

 

百年的古井

裡面還有水喔

很有名的清水祖師廟

 

路上遇到超胖的狗

其實晚上八點的三峽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

後來我們隨便找了一間麵店解決晚餐

還買了金牛角

老公之前買來的福美軒金牛角已經關了

所以我就隨便挑一間買

這張Poki好可愛

圓滾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