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那天男友前一天跟我說他24號放假

原來是跟人家調假

且他很賊的問我想去哪玩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

我們二月 三月都無法常常出去玩(男友受訓的關係)

因為怕他認為我很愛玩

想到前幾天跟他聊到過年的年假

因為他親戚家在高雄

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好久沒去高雄玩了"

就被男友念整個頭腦都是玩

害我都不敢叫他帶我去玩了

 

男友是我跟poki裡面最可怕的

他一生氣就嫌我衣櫥裡面太多衣服

房間太亂

房間太小

不然就是不講話

感覺好可怕喔

但是每次都是poki惹他生氣的

(雖然少數幾次是我太蠢惹他生氣)

好在他的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

通常睡醒就好了

好像離題太多了XDDDD

 

男友那天(23號)晚上說要帶我去溫泉餐廳

我們選了幾間在北投的溫泉餐廳

有椰林  湯瀨 還有紗帽谷

其實都大同小異

後來我們決定去椰林

當天只要吃飯滿400元(一個人)就能免費泡湯40分鐘

如果當天人少的話還可以選擇個人湯屋(一間限定兩人以上)

 

當天早上老公一下班就趕過來

當時我還什麼都沒準備好= =

可見我又賴床了

因為平鎮這邊下雨

所以我們搭計程車去中壢的國光客運搭車北上

買了車票直接做到市政府站

逛了阪急百貨

但我覺得高雄的阪急百貨比較好逛

逛了之前阪急剛開幕超多人排隊的UNIQLO

但我覺得還好

之後去逛了誠品

因為我實在太餓了

一直狂美食街

老公看我餓到不行了所以我們就提早去吃飯

搭了捷運到了石牌站

接著搭536號公車直達行義路3的椰林溫泉美食

門口

旁邊是停車場

往左邊走就能到餐廳

往上走就可以到餐廳了

餐廳外面的噴水池

裡面

裡面還有KTV包廂

但是隔音似乎不太好XD

我們點了砂鍋魚頭$650

雖然我們很餓

但這看起來像四人份的砂鍋魚頭單單憑我們兩個人根本吃不完

上面的佐料我都不喜歡

湯頭有點偏辣

老公說他比較愛三媽砂鍋魚頭的湯底

我把上面的蔥 薑 蒜 辣椒 一個一個挑起來

魚頭幾乎都是我在吃的

我愛吃魚

蝦子都是老公解決的

這一鍋料很多

近拍就可以知道真的很大鍋了

肉絲炒飯$90

比較沒什麼特別的炒飯

 

鹽酥蝦 $280

我是覺得有點太鹹了

可能是因為我連殼一起咬碎吃掉的關係吧

因為實在太多了

我們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後來先結帳拿了泡湯券就先去泡湯了(火鍋打算等到泡湯完在繼續吃)

泡湯區

雙人池內

很大的浴缸

旁邊的床

但我想應該沒人敢躺吧

因為濕氣很重拍了外觀後相機就收起來了

泡湯要自己帶浴巾 還有盥洗用具

因為我以為會提供沐浴乳跟洗髮乳所以都沒帶這些去

沒想到裡面只有溫泉

後來是櫃檯小姐拿各兩包給我們

這邊的溫泉是硫磺泉

跟在礁溪泡的不太一樣

這邊有很重的硫磺味

其實泡湯40分鐘差不多

大概泡到30分的時候

服務生就會敲門提醒你

 

冬天泡完溫泉後全身都暖了起來了

吹乾頭髮後又繼續吃東西

今天都沒什麼拍到照

補個幾張

 

後來火鍋還是沒吃完

兩個人吃到超撐的

但是全身都暖了起來

下山的公車

司機不知道在趕什麼

瘋狂的飆車!!!!

我們回到了石牌站

搭了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原本預計要看心少林寺的

誰知道威秀(花旗卡平日買一送一)的時間都是晚上八點過後

因為怕看完已經很晚

隔天又要上班

所以只好放棄看電影

直接坐車回中壢

 

 

今天玩得很愉快

全身都暖暖的

老公穿超少的

他是大笨蛋

把羽絨外套丟在分隊

好在在台北都是在地底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