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那天剛好是上早晚班

豬豬剛好也有放假

於是我們說好下班後去竹南看燈會

我們下午四點多到車站

因為車站人太多了

害我們沒買到自強號的票

最後只好搭電車

沒想到這卻是噩夢的開始

電車裡面滿滿的人

每一站又都有一群人等著上車

不免發生了一些爭執

車子裡面的人一直喊"不要在擠進來了 沒位子了"

外面的人卻以為只是我們不往裡面站一點

滿滿滿的人

 

大概六點的時後到達竹南

沒想到連要出個車站也出不去

看到"出口"兩個字

前面卻擠了一堆人

這個時候我其實有點打退堂鼓了

想說算了乾脆回去不要看了

不然等等趕不回去上班就慘了

在這邊受困了半小時後

由警察伯伯疏導我們從另一個出口出去

那個出口竟然是要穿越鐵軌= =

一整個也太可怕了

但沒辦法

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走了約半個小時才走到竹南車站的入口處

倘若能從這裡出來

就不用在花半個小時了

接著在花半個小時穿越人山 人海的美食街才到主燈區

俏皮的肥兔子

這隻我好像去年就看過了

 

七點半的時候兔子主燈有旋轉

我特意拍沒尾巴的兔子

主燈區附近還有顆大草莓

聽說大草莓副近真的有草莓味?!

我們因為沒有靠近草莓所以不知道

但在會場有聞到淡淡的草莓味

open醬生氣了

路上巧遇的柴柴

這個喜盈門

不知道為什麼卻讓我覺得很可怕

在主燈會場實際上只有待半小時

快八點時聽到主辦單位說"因為今天人數眾多 為了大家的安全 煙火暫停施放"

聽到這句話

我們也差不多準備離開了

不然可能回不了中壢

我們用小跑步+快走的方式

走原來的路回去

最後趕上八點多的自強號

離開了這人擠人的燈會

 

我記得去年嘉義燈會也沒那麼擠阿

下次連續假日還是不要去人擠人的觀光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