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生日豬豬帶我去吃中壢sogo樓上的卡布里喬莎

我們點了酥炸洋蔥圈  奶香鮭魚細扁麵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奶香鮭魚細扁麵 $440

這個奶味十足

很濃稠的奶香味

分量也算多

只是只有扁麵+鮭魚顯得有點單調

吃完這一碗

其實我們就飽了= =

酥炸洋蔥圈

炸的酥酥脆脆的

我都沾右邊的番茄醬吃

很經典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370

外觀很特別的就像一顆枕頭

我們兩個看到都傻眼了

沒拍到枕頭貌就被服務生一刀切下去了

所以只有圖片

被壓扁的枕頭

當初點了這道菜

服務生就曾提醒過我們"這兩道主餐都是奶油口味的喔"

我們兩個也不介意並回答"沒關係'"

誰知道吃完奶油鮭魚扁麵後

一整個因為超濃的奶味想吐

看到這個"大枕頭"我完全不想碰

所以我連吃都沒吃

豬豬吃了一塊

後來打包回家

那天身體其實不太舒服

原本要看電影的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沒去看

我們

上班前還吃了豬豬買的蛋糕

是白木屋的蛋糕

中間那兩顆是栗子

瓢蟲是巧克力做成的

紅紅那個像果實的不知道是啥

酸酸的

插了蠟燭許了願望

笑得很開心

其實是他生日?!

雖然生日當天晚上豬豬才放假

因為時間也晚了

所以沒有慶祝

但是隔天他都一直陪在我身旁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