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們在寵物展預約了狗狗寫真拍攝

並且支付了1000元的訂金

但我們兩個一直沒時間去拍照

這次好不容易橋定了5/26日

但前幾天又有颱風來攪亂

好在那天天氣還算蠻好的

我們開著我們的車車帶著poki

前一晚我跟波奇爸還一起去買了波奇座後座的小墊子

不然波奇老是把後座的椅墊踩得髒髒的

之前在柴波的網站看到新北是植入晶片 狗狗未結育且打完狂犬疫苗優惠價$350元

比我在桃園這邊問實在差太多了(一千多)

後來我們決定順便帶波奇去植入晶片

選了一間三峽的北大奇緣動物醫院

波奇在裡面量了體重10.3公斤

跟我們在家裡幫他量的11公斤

只有些許的誤差

可見我家的TANITA電子體重計還算準確

波奇上手術檯

還一副開心的樣子

醫生此時再準備植入晶片的東西

拔拔在一旁抓著波奇

醫生先是用針注射在波奇的脖子周圍

波奇還因為痛而尖叫了一下

接著又放了不知啥東西在脖子周圍附近

醫生有吩咐我們

不能把脖子上的東西摳掉

植入晶片很快

大概五分鐘就完成了

接著我們在外面等著登入飼主的資料

波奇是登記在我名下

也就是說他的監護權人是我

波奇爸在等待的時候好像看到一張節育好處的DM

竟然說要把POKI醃了= =

雖然DM上面寫了很多節育的好處

性情也會變得比較溫和

但我還是希望POKI還是現在這個樣子就好了

我們順便問了一下打八合一疫苗+萊姆病的價格

八合一$700 萊姆病$800

考量了一下

我們還是決定回桃園再帶他去彩虹魚施打疫苗

等拿到植入晶片的資料後

我們就離開動物醫院

前往北市延吉街118號的攝影棚

台北真的是天龍國

停車費竟然有一小時$80元

後來我們選了一小時$40元的停車場

並且走了一段路才到延吉街

因為比預約的時間還要早到半小時

所以只能在外面等

 

攝影師人很親切

我們也看了波奇穿武士裝 戴浴帽可愛的模樣

彩妝師過來稍微幫我們畫一下粧

我還用電棒短暫燙了頭髮

只是到附近的公園拍照被強風一吹

都不捲了反而像瘋婆子XDD

因為攝影棚裡面都貼著'禁止拍照'

所以我一直到要離開才敢拿相機起來自拍

這是我們

我的寶貝兒子比我還厲害

竟然會閉單眼

POKI雙下巴很嚴重

其實我們兩個化妝也化了頗久

但一家人拍照的張數有點少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波奇拔說他希望能把全家福的照片都買下來

回程的時候

晚上我們去吃日式定食並且看了神鬼奇航4

人魚好漂亮!

最後鋪的梗

看來神鬼奇航會有第五集了

再來有好多電影好看的

六月的變形金剛3還有七月的哈利波特

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