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計畫7/10 7/11去日月潭跟九族的

誰知道天公不作美

那幾天都是豪雨特報

7/10日我跟豬仔乖乖待在家

但中壢的天氣明明就很好

於是我們打算賭一把

最後還是決定7/11一大早去九族文化村

 

去玩我都會爬得起來

這跟上班是不一樣的感覺

五點我就起來

梳妝打扮+帶狗去大小便後

我們大約六點出發

中壢一大早就飄著毛毛細雨

我告訴自己南投應該不會下

車子越開到中部天氣就只有陰陰的

大約九點那邊就到達九族文化村

買了門票(一張580)我們就進去了

天氣還算不錯

還出太陽哩

先去看我們去九族的目的------------海賊王

走進裡面到處都是海賊王的海報

 

 

 

因為太早了所以海賊王的商店街都還沒開

只能看千陽號

九族的海賊王7/8日才開始

我們那個時候去

這些模型都還有很重的油漆味

看到船很high

可惜不能上去

正面

背面

 

梅莉號

梅莉號旁邊超級可愛的喬巴

因為是平日而且又早

所以排隊拿預約票看海賊王3d電影的人不多

我們預約看10:20分的

這場3D的海賊王起因就是魯夫的帽子被拿走

而衍生後面一連串的故事

還蠻好看的

拿到票後我們就安心的去玩阿拉丁廣場裡面的遊樂設施

我發現年紀越大越會害怕

以前都覺得海盜船沒啥

這次竟然有些許的害怕

我跟豬仔說可能是因為我還有狗兒子要照顧吧

我在想可能30歲後就不敢玩這些遊樂設施了吧

太空山我是覺得還好

就是雲霄飛車

熱氣球根本就是上去吹風

侏儸紀探險是搭著小船下去順著水道下去探險(不會弄濕)

裡面都是一些嚇唬人的東西罷了

金礦山也是搭著船但也沒什麼好怕的

比較令人害怕的就是UFO自由落體

跟六福村的大怒神是一樣的

坐上去突然有種後悔的感覺

隨著機器慢慢的到最高點

就這樣突然停住了

我當時跟豬仔說

最討厭的就是這段不知道啥時要降落的未知感

但其實機器下去後就覺得有一陣空虛的感覺

馬雅探險---懸吊式雲霄飛車

這個一開始我也覺得應該很可怕

但玩完之後會覺得還好

就是在上面一直轉圈圈

因為是懸吊式的有時候頭會是朝下的轉

下來只是覺得一陣頭暈 重心不穩的感覺

豬豬說他都閉著眼睛不敢看

比較好玩的就是加勒比海探險

我們買了雨衣就上去玩了

這段不知道何時要衝下去的未知感

很令人害怕

下去之後又濺起水花

衝下去時我只是趕緊用雨衣把頭臉包住

事後看攝影機拍攝的畫面

豬豬的表情超精典

而坐在豬豬旁邊的只是個黃色的雨衣人

用黃色的雨衣完全包覆著

遊樂設施比較刺激的大概就這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