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5/26日去拍攝寵物寫真

六月的時候許選照片

但其實並不是個愉快的經驗

拍照的時候攝影師跟化妝師人都很nice

選照片的地點是婚紗公司

那個小姐口氣很差

當他知道我們不打算多選照片

(我們只願意選擇原本購買的$3990 10張照片)

他說 攝影師拍得很辛苦,他聽到你說每張都差不多 一定很傷心

他說了一堆

我們還是堅持一開始的10張相片

他竟然開始擺臭臉

(這是一般的服務員該有的態度嗎)

反正就是一肚子氣的選照片

服務員說因為我們選的照片很少

所以相本做起來會很薄

一直要我們多選幾張照片

多選一張500元

我們是覺得多選幾張就能再重拍

我也有跟他說我的想法

他說每次拍出來的感覺會不一樣

老公也是俗辣

什麼意見都不敢表達

一直說"我決定就好

事後一直馬後砲

因為他說如果我們還是選擇5x5的相本

狗狗的照片可能有些部分會被裁掉

我想說被裁掉能看嗎?

所以才把相本改大一點的

改大一點的相本就要多兩千

老公當時還是說'你決定就好'

我都已經答應了

老公在我出去領錢的時候跟我說"其實拿去給相館洗也可以洗出同樣的品質 而且幾百塊就可以了"(馬後炮)

但我們都已經答應要加大了

我也不想當奧客

老公也不敢講

於是就付了2000將相本加大

走出那間店我們兩個其實都有點火

根本就是花錢受氣

當服務員問我們要親自到店拿完成品

我們都不想再回去受氣

就叫他用寄的

 

大概7/28日收到成品

東西有狗狗身分證 2x3的相本 6x8的相本 10吋的相框 照片原始檔光碟

相本算是還可以接受

 

 

 

 

這是當初在寵物展買的

一開始店家讓你免費拍鑰匙圈

之後鼓吹你帶狗狗去拍寫真集

當初是花$3990(內含 5x5美編本 2x3相本 照片光碟10張 10吋相框 狗狗身分證一張)

主人拍照也可入鏡

化妝師會幫你化妝

一個人一罐安瓶是500

最後相本我們有升等所以又多了2000元

這樣total 花了6990

我記得我20歲在高雄拍的藝術照照片選了30張

換了五套服裝

好像也差不多這樣

重點是還送了一個超大的相框

(跟一幅畫差不多大小 還有很多小東西)

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

可能是很少婚紗店在拍狗狗寫真

所以價格才會這麼貴吧

 

老公趕快把單眼學好

下次我們自己拍就好

 

 

以下是我們選的10張照片

我最愛這張

poki說洗澡但不洗耳朵

娘泡poki

 

憨厚的poki

拔拔最愛這張

 

大頭Poki

 

超人poki

笑到眼睛到瞇起來了

我跟乖兒子

(私心的跟老公說我要選這張)

兩人一狗合照的部分

poki跟麻麻是一夥的

 

poki是小三系列

poki這張好圓

感覺好大一隻

這孩子拍到這個時候已經累了

他擺出跟麻麻撒嬌的姿勢

想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