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那天的中餐跟晚餐是自理

中午我們去吃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門口有兩個侍衛

分別是紅心2跟紅心3

走進裡面左手邊站了個梅花2的侍衛

他手上還端著一個剛出爐的食物

 

再往前走一些

有一個張大嘴巴的人

左右兩旁各站了一個黑桃4跟黑桃5

再走進去裡面一點左右兩旁都各站三個紅心撲克牌衛兵

感覺好像是在歡迎你

接著就來到點餐區

有這些餐點

其實用餐的人挺多的

排了好一下

但正好讓我們猶豫該吃些什麼

牆上的畫也很Q

我還蠻愛的詭異粉紅貓

漂亮的燈飾

旁邊還掛有鍋碗瓢盆

服務生的穿著跟餐廳很配

這邊點餐的模式是先拿餐盤

餐盤是很可愛的女王

然後在自己拿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後在結帳

我因為心繫炸物

所以前面的東西蛋糕 水果 沙拉都沒興趣

老公卻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那個的

我都回答不要

最後他拿了一個布丁

(粉紅貓杯子的布丁)

結帳區也裝扮得很可愛

我們兩個加起來約4000日幣(約台幣1500左右)

這個價位在台灣可以吃還蠻不錯的料理了

但是遊樂園可想而知裡面的物價當然都比較高

但男朋友說這些食物在遊樂園裡面算不錯了

我們突然想到在九族吃的午餐

難吃到我吃了一點點就不想吃了

以下這些是我的

說一下那些炸物真的炸得很好吃

沾旁邊的黃芥末醬超好吃的

另外旁邊那個淺黃色的東西

我們兩個一直吃不出是啥

我覺得很像番薯的感覺

男朋友說很好吃

再來右邊的麵包

就是一般的麵包

拿到的時候也不是熱呼呼的

但沾著一旁的奶油

我覺得超讚的

其實是奶油比較好吃

飲料的話

像是無糖的柚子茶的樣子

我覺得不好喝

後來也沒喝完

 

近拍主餐

主餐我們兩個點一樣的

麵包也點兩個

飲料也點兩杯

另外多點了個布丁

結帳當時服務員給了我們一個袋子

然後講了一連串的日文

等到我們吃完離開在拍那些撲克牌衛兵時

一個服務生衝過來我們這邊

並且把那個裝布丁的杯子拿給我們

聽男朋友說他的意思是這個可以帶回去

而當初結帳時所給的塑膠袋就是要讓你裝杯子回去當紀念品的

一整個也太貼心了

早知道我就多點個蛋糕了XDDD

 

by the way 在跟撲克牌衛兵拍照時

男朋友跟我說:"每一隻還不是一樣"

我回答"不一樣!撲克牌的樣式跟花色不同"

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